HTC U12+訂製版問世 打造專屬個人化手機

▲HTC U12+訂製版問世。(圖/宏達電提供)

▲HTC U12+訂製版問世。(圖/宏達電提供)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宏達電(2498) 今天(3日)宣布HTC U12+將推出全新訂製版本,打破過去市面上手機因為量產而漸趨相似的外型,HTC U12+訂製版可以讓消費者透過HTC專屬網頁,設計專屬個人獨一無二的全新透明水漾玻璃機身,也就是在背蓋上自行設計圖樣、顏色及文字。

HTC U12+在全球眾多品牌的旗艦機中,不僅是全世界唯一「Made in Taiwan」手機,更是匯集台灣人的創意與智慧,從設計、到完成組裝、測試等生產作業,全都由台灣團隊一手包辦,乘載滿滿宏達電20年的研發成果與設計DNA。

▲HTC U12+訂製版問世。(圖/宏達電提供)

▲HTC U12+可以自己設計手機上面的圖樣、顏色及文字。(圖/宏達電提供)

宏達電表示,由於市面上手機外型都越來越像,想要擁有能展現自我的手機,只能靠自己買手機殼來變化,因此HTC U12+訂製版特別提供消費者透過HTC專屬網頁,就可以在全新透明的水漾玻璃機身背蓋上自行設計圖樣、顏色及文字,打造專屬個人獨一無二的手機,可以讓消費者為HTC U12+加入各式風格、活力、朝氣與創意元素,也可以作為節慶、紀念日、贈品、企業形象手機。
 
HTC U12+日前甫獲外媒《Android Authority》推薦評選為2018年最佳拍照手機第二名,搭載旗艦四鏡頭,將雙鏡頭概念發揮極致,在相機的成像技術上,展現出專業單眼級技術,在任何環境下都能精準還原真實細節,並獲得DXOmark評鑑103分的高度肯定。

HTC U12+除了原有黑、紅、透視藍顏色,並提供搭載記憶體與儲存空間分別為6GB/64GB及6GB/128GB兩種版本,訂製版6G/64G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4200元,6G/128G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5200元,消費者從即日起就可以上HTC網路商店進行HTC U12+訂製版客製化下單,製作時間約在兩周內就可以出貨。

▲HTC U12+訂製版問世。(圖/宏達電提供)

▲HTC U12+訂製版爸爸主題。(圖/宏達電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