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終結愛滋歧視! M·A·C邀您響應世界愛滋日

▲M.A.C彩妝響應愛滋日做公益。(圖/M.A.C提供)

▲M·A·C彩妝響應世界愛滋日做公益。(圖/M.A.C提供)

【廣編】

圖.文/M·A·C提供

為了終結愛滋歧視,M·A·C彩妝透過公益宣導與實質救助,幫助更多愛滋病友。M·A·C彩妝創辦人Frank Toskan及Frank Angelo於1994年創立愛滋基金會,24年來透過公益義賣唇膏的方式,提供愛滋病友實質的醫療與生活資源協助,迄今在全球已經募得4億9千萬美金,而M·A·C台灣自1997年進駐台灣以來,也不斷關注台灣的愛滋公益相關團體,截至2018年11月為止,共捐出超過新台幣2,700萬元給關愛之家、露德協會等愛滋相關機構。

M·A·C期望能藉由各種管道,增加大眾對愛滋病正確的認識,避免因無知而產生恐懼,讓愛滋病友不再飽受歧視,能夠「光榮閃耀的活著」。VIVA GLAM系列產品銷售所得100%不扣除成本,將全數捐贈給M·A·C愛滋基金會,援助全世界遭受感染HIV/AIDS的病友們,也期盼社會大眾能一同響應12月1日世界愛滋日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