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間門市只有122杯!「GODIVA醇黑熱巧克力飲」小7限量開賣99元

▲▼ 「GODIVA醇黑熱巧克力」小7            。(圖/業者提供)

▲GODIVA醇黑熱巧克力飲品限量開賣。(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隨著氣溫逐漸變冷,各家超商紛紛推出暖心熱飲新品,除了全家便利商店推出現調奶茶系列外,小7也與GODIVA合作推出醇黑熱巧克力飲品,其自12月5日於全台5300間門市販售,全台限量65萬杯,等於平均一間門市只有122杯,每杯售價99元。

繼去年與GODIVA合作推出經典熱巧克力飲品,並創下3天限量50萬杯熱銷一空記錄後,小7今年再次攜手GODIVA推出由主廚調製的醇黑熱巧克力飲品。其有別於去年經典熱巧克力,而是以GODIVA頂級黑巧克力為基底,再加入了比去年高的黑可可原料比例。

小7指出,每年進入冬季,因天冷體感需求,消費者偏好口味較濃郁的風味飲品,像是黑糖珍珠撞奶、阿薩姆紅茶拿鐵等,品項多達7種,銷售占比會較夏季多出一倍以上,約占CITY CAFE整體的2成,購買族群多以女性上班族為主。而這次推出GODIVA醇黑熱巧克力,期望帶動相關業績成長1成。

而全家於今年初也與「唐寧茶」(TWININGS)首度結盟推出現調果茶,並因應時序入冬再推出現調奶茶系列,主打伯爵醇奶茶、四紅果醇奶茶,其以唐寧茶為基底,加入炸多的溫牛奶調配,另可選購蜂蜜或自己添加砂糖調整甜度,

全家指出,唐寧醇奶茶系列每杯皆使用3包茶包,且加入的奶量超過一半以上,售價皆為65元。若消費者想調整甜度,則可以5元加購蜜蜂工坊的台灣荔枝蜜,或是索取免費糖包,為便利商店目前唯一可調整甜度的現調奶茶。

▲▼超商奶茶             。(圖/記者曾婉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