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救銷量!美國舊iPhone換購新iPhone 最高折價300美元

▲▼蘋果iPhone 6系列手機。(圖/ETtoday資料照)

▲蘋果iPhone 6系列手機。(圖/ETtoday資料照)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指出,雖然黑色星期五剛過,但美國蘋果公司仍希望能刺激iPhone的銷量,因此現在美國地區iPhone的「Apple GiveBack」(設備回收折價計畫)除了原本就有的回收價外,額外會在提供最多100塊美元的折價

據外媒《BGR》的報導,當用戶選擇「Apple GiveBack」計畫時,回饋方式可以選擇Apple Store禮品卡或是直接折抵所購買的新商品,而舊的設備不管如何,Apple都會免費將其回收。

而現在美國用戶只要是利用iPhone 6至iPhone 8的機型參與「Apple GiveBack」計畫來換購 iPhone XS /XS Max 或是 iPhone XR ,就能夠享有原本的回收價外,以及額外提供的最多100塊美元的折價。以原持有iPhone 6 的用戶的來說,若它決定參加此計畫並換購iPhone XR,將能享有150 美元的折價(原本僅有75美元的折價)。

據報導,目前尚不清楚蘋果這樣的活動會持續多久,但透過這樣的計畫,是用戶處理舊設備最快的方法,也能在購買新裝置的過程中減輕負擔

▼美國蘋果「Apple GiveBack」折價計畫(圖/翻攝 Apple 美國官網)

▲▼美國蘋果「Apple GiveBack」折價計畫(圖/翻攝 Apple 美國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