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手機也回春!用戶讚好iOS 12 升級率超越 iOS 11

▲蘋果iOS 12今更新!實測iPhone X、8、7 Plus與iPad安裝後效能提升     。(圖/記者洪聖壹攝)

▲iOS 12的使用率持續穩步增長,並已在幾週前超過iOS 11。(圖/記者洪聖壹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iOS 12推出以來廣受好評,許多使用較舊機款的果粉都讚嘆iOS 12彷彿讓手機「回春」一般,使iOS 12的使用率持續穩步增長,並已在幾週前超過iOS 11。

科技網站9To5Mac報導,根據市調公司Mixpanel調查,iOS 11在去年12月17日達到了75%的使用率,不過iOS 12在11月29日就達到這個里程碑,遠比iOS 11快了大約三週。該分析公司表示,iOS 12目前在整體iOS平台共佔了75.05%,而iOS 11為19.5%,更舊的版本則佔不到5.5%。

Mixpanel的數據及蘋果的官方圖表都顯示iOS 12的使用率高於iOS 11,不過兩者的數據略有不同。蘋果官方指出,iOS 12使用率在10月10日突破50%大關,而截至10月29日,所有設備中iOS 12使用率達60%,預計蘋果下次更新圖表時即可達70%。

iOS 11普遍被認為存在不少瑕疵,使蘋果在iOS 12更新上將性能作為首要優化重點,而該策略似乎也已獲得回報,許多蘋果使用者稱他們的舊手機(尤其是iPhone 5s等較舊機款)在更新後似乎都已重獲新生。就目前看來,iOS 12也尚未發生重大錯誤。

▼iOS 12 升級率超越 iOS 11。(圖/截自9to5Mac

▲▼iOS 12 升級率超越 iOS 11。(圖/截自9to5Ma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