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30運輸機擔任禮機 空軍集團結婚70對新人互許終身

空軍107年集團結婚 70對新人互許終身

軍聞社/記者莊家宏新竹報導

空軍司令部1日舉辦民國107年「比翼雙飛、珍愛永恆」集團結婚典禮,由空軍司令張哲平上將為70對新人福證,並邀請眷屬及親朋好友到場觀禮,一同見證幸福時刻。

典禮下午在空軍新竹基地舉行,安排C-130運輸機擔任禮機,搭載新人進場,飛機緩緩駛入大坪停妥後,新人們依序步下後艙門,接受現場眾人祝福,並在花童及男女儐相引導下,通過空軍儀隊官兵搭起的劍門進入會場;典禮中新郎、新娘依序交換信物、用印,張司令伉儷並頒發結婚證書及賀禮給新人代表,在所有官兵及親友的見證下,恭喜他們加入空軍大家庭。

張司令致詞時,特別以「選妳所愛,愛你所選」與「彼此寬容,相互扶持」期勉新人,並且提醒新人們珍惜得來不易的良緣,相互體恤,為家庭付出,彼此守護、牽手共度未來的每一天。

最後,張司令伉儷與70對新人,以幻象2000彩繪戰機為背景合影,為幸福洋溢的婚禮劃下圓滿句點。

空軍107年集團結婚 70對新人互許終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