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在紙張書寫 元太發表最新電子墨水薄膜技術

▲E Ink元太科技發表可數位手寫的電子墨水薄膜技術,手寫顯示延遲近乎為零毫秒。(圖/元太科技提供)

▲E Ink元太科技發表可數位手寫的電子墨水薄膜技術,手寫顯示延遲近乎為零毫秒。(圖/元太科技提供)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E Ink元太科技(8069)昨天(30日)在日本東京舉行的「Connected Ink 2018」數位墨水與手寫辨識技術論壇,展示最新電子墨水薄膜技術,可應在數位手寫的創新電子紙技術,並且無需使用TFT背板即可呈現自然書寫效果。
 
元太科技這次在大會中展示的是,最新支援手寫應用的電子墨水薄膜技術JustWriteTM,無需使用TFT背板即可呈現自然書寫效果,這且技術在數位手寫顯示的延遲近乎為零亳秒,彷如一般在紙張或白板等表面書寫的感覺。

元太科技表示,承襲電子紙以卷對卷的生產製造,技術亮點以簡易的電子設備即可實現數位手寫功能,並且具有簡易製造與方便的使用性,實現無論大小表面均可數位手寫的可行性。
 
JustWrite電子墨水薄膜為E Ink元太科技以電子墨水技術研發的專利技術,並具備電子紙的類紙質感、良好對比顯示效果與無需背光源的反射式顯示等特性。

整體來說,這項新技術的重點特性,包括無需背光源的反射式顯示、超低耗電、高耐用性、可任意彎曲、可切割至任意形狀打洞、尺寸最寬可達3英尺、 多元化的筆觸風格,並以良好顯示對比,提供原筆跡數位手寫體驗。

此外,JustWrite電子墨水薄膜為全塑膠顯示器,除了有高耐用性與輕薄羽量等特性外,還可任意貼覆於各種表面,以實現各式場景的數位手寫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