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三角戀情殺!狠男「刺友右腹」一刀斃命...現場還有2幼女

▲▼三角戀兇殺案。(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三角戀兇殺案。(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市驚傳三角戀凶殺命案,簡姓男子(42歲)與文姓友人(40歲)為了林姓女子(35歲)友誼生變,2人相約21日談判,沒想到過程中簡男竟持水果刀,當著林女的2個幼女面前刺死文男,隨後騎車逃逸,不過後來仍敵不過良心譴責,到案自首。

警方表示,文男由消防隊送往南投醫院治療,但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至於簡男自知難逃其刑責,已經自行前往草屯分局中寮分駐所投案。他供稱,因與對方有糾紛,才會一時氣不過拿起水果刀刺殺。

警方調查,文姓男子和簡姓男子為朋友關係,2人疑似男女友誼生變發生口角,於是簡男就拿出預藏水果刀刺向對方右腹部,全案偵訊後將移送南投地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