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你的禮物」 Apple釋出2018年聖誕廣告影片

▲▼Apple聖誕節廣告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Apple聖誕節廣告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Apple發佈了今年的聖誕影片,描述一位叫做Sofia的女孩用MacBook Pro創作了一系列精彩的作品,卻總是躲在自己的殼裡面,不敢將自己的才華與創意與人分享,直到她的狗狗幫她把藏起來的作品散播出去,她才發現原來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

除此之外,由於佳節將至,為了避免你想破頭也不知道要送家人什麼禮物,Apple也貼心地為你一份送禮給家人的清單:

送給爸爸媽媽—
Apple Watch Series 4會全天候定時監心率,讓爸媽能隨時查看數據,並追蹤心臟的各種狀況。此外,即使沒有感覺不到任何異狀,只要它偵測到心率出現不尋常的過高或過低狀況,就會發出通知。

心率出現過高或過低狀況,可能是嚴重健康問題的徵兆,但由於很多人不能辨識這些症狀,以致潛在的病因往往無法診斷出來。Apple Watch Series 4能夠監測心臟,並在出現異常狀況時發出通知,讓你採取行動,並諮詢醫生。Apple Watch Series 4具備全新的加速感測器和陀螺儀,能偵測到是否跌倒,一但發生意外,錶上會發出嚴重跌倒通知,撥打電話給緊急聯絡人和緊急救援。

送給另外一半—
耀眼出色的iPhone XR,內外皆美,拿在手裡超好看,幫你拍照也超好看
iPhone XR 搭載全新「Liquid Retina 顯示器」,擁有更快速的 Face ID;智慧型手機中,最聰明強大的晶片,以及具備「景深」控制功能的突破性相機系統。

送給子女—
第六代9.7吋iPad 讓孩子們的學習事半功倍,搭配Apple Pencil揮灑創意
新 9.7 吋 iPad 搭載的全新功能特色能激發創意與學習能力。9.7吋iPad加入對Apple Pencil的支援能力,讓更多的使用者能夠自由運用這款創意工具帶來的先進功能。

這款iPad還配備強大的A10 Fusion晶片,並結合寬闊、亮麗的Retina顯示器、先進的攝錄鏡頭與感測器,可提供其他裝置遠遠不及的絕佳擴增實境體驗。

送給自己—
辛苦了一整年,當然要好好犒賞自己!最新Apple Watch Hermès系列,精彩呈現多款搶眼奪目、色彩繽紛的皮革錶帶,搭配與 Apple 共同設計的新錶面,讓這款時尚生活的終極裝備,現在更添一分微妙細膩的巧思。

▼Apple Watch (PRODUCT)RED新錶帶。(圖/翻攝自Apple官網)

▲▼Apple Watch (PRODUCT)RED新錶帶。(圖/Apple提供)

送給親朋好友—
(PRODUCT)RED 系列商品充滿節慶氛圍,不管聖誕節還是新年打麻將都適合搭配,收禮的人開心,還可以做好事。
11 年來,Apple與(RED)攜手合作,全力支持各項對抗HIV病毒/愛滋病計畫,包括提供諮詢、檢測與藥物治療,以防止母親體內的HIV病毒感染尚未出生的胎兒。每筆(RED)購買,都直接幫助The Global Fund基金對抗愛滋病。透過銷售(RED)產品,至今已募集超過 1.6 億美元。消費者的每筆購買,都帶領世界朝無愛滋病世代前進一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