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28度高溫熱到EXO!穿短袖吃冰消暑 燦烈奔海邊戲水

娛樂中心/屏東報導

南韓人氣男團EXO來台錄製外景,由於是睽違五年的團體綜藝節目,備受關注外,所到之處也吸引大批粉絲朝聖。21日他們兵分二路出發,享受海洋之美。

EXO經過一夜休息,21日早上兵分二路,約上午10點多離開飯店。SUHO、XIUMIN、伯賢、D.O.、KAI和世勳一路,走知性路線到博物館認識海洋生物。不過由於南台灣氣溫高達28度,有如夏天的高溫讓他們比起參觀,更享受買冰淇淋吃的小確幸。

▲▼ EXO街頭跑起來啦  。(圖/記者周書羽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EXO在南台灣玩得超開心 。(圖/資料照/記者周書羽攝)

燦烈和CHEN則未和其他6名隊友同路,先是到了著名美式餐廳用餐,之後到了海邊玩水。21日依舊有大批工作人員護駕和管理粉絲秩序,共派出多輛廂型車將藝人上下車路線遮得嚴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