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竹謝文進陣營火力全開 左批林智堅、右打許明財

記者許展溢/新竹報導

新竹市長無黨籍候選人謝文進競選總部團隊21日再度炮轟藍、綠營新竹市長候選人許明財和林智堅,一個是承諾市民今年要完成整建的新竹動物園工期嚴重落後,讓園區動物死了21隻,一個則是毫無監督執政黨的能力。對此,林智堅和許明財競選總部都表示,不會回應不實指控。

▲▼謝文進競選團隊控訴林智堅、許明財。(圖/記者許展溢攝)

▲謝文進競選團隊控訴林智堅是無能市長。(圖/記者許展溢攝)

謝文進競選總部主委李宏生表示,經費高達6億元的新竹公園、動物園整建工程在去年7月就決標,且林智堅當年5月提前舉辦盛大派對,承諾今年要與動物園再相見,但工期嚴重落後確定要延到明年年底,才可能重新開園,讓園區的動物們還要再流浪1年多,到目前為止已有21隻動物死掉,有些動物則被迫送到外縣市,再也無法回到自己新竹的家。

▲▼謝文進競選團隊控訴林智堅、許明財。(圖/記者許展溢攝)

▲許明財刊登「投謝文進就等於投林智堅」廣告。(圖/記者許展溢攝)

謝文進競選總部副總會長蔡錕鈺則針對21日許明財刊登「投謝文進就等於投林智堅」廣告指出,此舉已違反選罷法第104條,企圖意圖使人不當選,必須表達嚴正抗議,並保留法律追訴權,怒斥許明財落選4年來毫無監督民進黨能力,被國民黨提名以來更沒有任何任作為,競選期間只會一再模仿謝文進總部舉辦的活動、文宣,讓新竹市民看破許明財果真是能力不足。

▲▼謝文進競選團隊控訴林智堅、許明財。(圖/記者許展溢攝)

▲蔡錕鈺說,許明財能力如果很強,謝文進絕對不會登記參選。(圖/記者許展溢攝)

蔡錕鈺表示,如果許明財能力很強,謝文進絕對不會登記參選,肯定力挺他到底,但許明財無論領導能力、管理層次,還是政治、協調等能力都無法獨樹一格,因此謝文進才會挺身而出, 選舉過程到現在已有很多各黨籍人士跳出來支持謝文進,這次選戰過程代表藍、綠和無色覺醒。

▲▼謝文進競選團隊控訴林智堅、許明財。(圖/記者許展溢攝)

▲李宏生斥責林智堅答應要讓新竹動物園今年整建完成並重新開園卻延後。(圖/記者許展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