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王》爆過去多次變裝遇捲髮妹 姚文智怒告蔡衍明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選舉倒數3天,《周刊王》21日爆料,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2013年神秘變裝前往一處華廈,並巧遇一名捲髮正妹;姚文智上午至北檢按鈴控告旺中提團創辦人蔡衍明、周刊王董事長李玉生、社長兼總編輯李世偉等人,提起《刑法》毀謗罪及《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告訴,要遏止中資透過媒體扭曲事實意圖影響選舉結果。

▲▼姚文智告媒體。(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姚文智告媒體。(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針對《周刊法》以姚文智三度神秘變裝秀巧遇捲髮正妹為題的報導內容,姚文智按鈴控告時表示,過去他擔任新聞局長阻止三中交易開始,旺中媒體就撲天蓋地動員狗仔想要修理他,那麼多年過去了,在2013年的照片在當年都沒有辦法質疑他,為何到選前三天用一種含沙射影完全是舔耳案翻版的假資料準備影響選舉結果,這就是他所說的中資集團長期霸凌介入選舉的證據。

他暗指,這介入的目的就是想要幫助他的對手,中國所喜愛的候選人。在選舉最後的關頭,用旺中集團這幾年都查不到的任何事證,想要用移花接木、含沙射影完全是舔耳案翻版的方式扭轉選舉結果,其實早上他跟太太看到時都哈哈大笑,這就是最惡質的中資媒體介入台灣選舉,想要打壓他的證據,所以今天要來提出告訴,以正視聽。

至於為什麼會進入周刊報導的那棟華廈?姚文智回應,那些都不是事實,那是一個很冷的冬天,穿大衣、戴帽子,可能還有點小感冒,該報導卻捕風捉影。

《周刊王》報導指出,姚文智在2013年1月某晚,開著白色轎車前往台北市大安區,左轉右轉後把車停在金華街上,他下車時已戴上口罩與球帽,隨即前往該棟華廈。當天深夜,姚文智離開後不久,捲髮妹也走出門口;姚文智直接回到文山區住家,捲髮妹則前往新北市一處社區。

該報導還提及,約2個禮拜後的某天傍晚,捲髮妹提著一大袋薑母鴨進入該華廈,稍晚姚文智也走進該華廈,同樣戴著口罩、帽子,兩人直到隔天上午才相繼現身。這一次,捲髮妹先離開,還戴上口罩,不久姚文智也步出門口,同樣戴著口罩與球帽;捲髮妹不久後又回到該華廈,待了好一陣子才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