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僧「彩虹妹妹」稱號這樣來的 淫毒趴法師大起底

圖、文/鏡週刊

苗栗名僧開泓法師以毒品引誘出家人開性愛淫趴,還在寺內或旅館內拍下極盡不堪的性愛影片上傳雲端,本刊發現此一佛教界重大醜聞後,前往以客家人居多的苗栗縣查訪,尤其在封閉保守的宗教界調查相當困難,經過多方努力,終於揭穿開泓法師莊嚴法相下的彩虹真相。

同修的比丘尼說,78年次的開泓本名謝仁豪,因為同善寺旁有納骨塔,老住持與謝仁豪父母親有數面之緣,由於謝仁豪雙親是相當虔誠的佛教徒,高中時就希望同善寺住持能收容謝仁豪,住持表示這寺廟都是比丘尼,不方便收男出家眾,因此轉介給當時的淨耀法師,也成為淨耀收的第一個徒弟,法號「釋開泓」。

一位不願具名的同善寺信徒向本刊表示,她已經待在同善寺30餘年,也看著開泓法師從小長大,與他父母也熟識,知道他14歲左右就出家,之前曾在公館鄉同善寺修行,出事後才被逐出寺,轉投崇佛寺,信徒透露,當時開泓離開時還將同善寺的冷氣和音響全拆走,用了滿滿的三大貨櫃車載走,讓寺方損失慘重,但也不願追究。

當時謝男母親因為不滿同善寺驅逐她的兒子出門,還數度騎著機車前往寺裡大吵大鬧,甚至一度找來警察讓同善寺相當困擾,加上佛教界和信徒的不諒解,同善寺方才會想要找開泓的師父淨耀法師(當時正在選中國佛教會理事長)出面主持公道。

據了解,年紀輕輕的開泓因為性向問題,常與男出家眾同進同出,也出現在特定群組交友約砲,暱稱取為「彩虹妹妹」,並耳濡目染有了吸毒惡習,從K他命毒、咖啡包到吸食安毒。

信徒爆料,開泓法師不只是中華佛教青年會的秘書長當授課老師,還曾是玄奘大學的講師。(翻攝網路)

據悉因為淨耀發現開泓口齒清晰,唱頌悅耳,還幫忙他出了佛教CD唱片,甚至還安排他在玄奘大學任教,開泓曾帶一些學生回同善寺參訪。由於開泓主持喪葬儀式頗受好評,邀請他的價碼不低,據悉他還因此在土城買了一套房子,經濟狀況不差,原本的佛教界明日之星,卻染上毒癮誤入歧途,毀了一生。


更多鏡週刊報導
【名僧淫毒趴】淨耀法師發聲明自清 切割淫弟子喊慚愧
【名僧淫毒趴】淫僧躲禪房被逮 攜毒落跑不忘帶上飛機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