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揪甘心!柯粉開募資網站 「集資22萬」再幫柯文哲買廣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1日《蘋果日報》頭版出現半版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廣告,裡面寫下柯文哲的6項政績。但根據文字內容顯示,這並不是柯文哲主動刊登的廣告,是由「7名支持者」自費而成,只為宣傳柯文哲的政績。這份報紙引來網友熱烈討論,還開始有人在PTT政黑板提出,要成立募資網站,在各大報紙頭版上說明粉絲們支持柯文哲的理由。

▲▼7名柯文哲粉絲買下《蘋果日報》報紙頭版半版,宣傳柯文哲政績。(圖/翻攝自《蘋果日報》報紙頭版)

▲7名柯文哲粉絲買下《蘋果日報》報紙頭版半版,宣傳柯文哲政績。(圖/翻攝自《蘋果日報》報紙頭版)

這7名柯文哲粉絲在報紙上提到,「聽說4號柯P競選經費有限,不登報紙廣告…關於近4年來的台北市,我們要說的不多:1.全國城市唯一減債530億。2.改善市容交通重現北門風華。3.提前8年100%汰換鉛水管。4.辦好世大運讓世界看見台灣。5.沒有市府一級主管涉弊觸法。6.世界宜居排名進步前5大城市(英國BBC評選)…」

▲▼柯文哲北投市場掃街。(圖/記者湯興漢攝)

▲柯文哲北投市場掃街。(圖/記者湯興漢攝)

這群自稱愛護台北、想讓台北更好的柯粉說,「我們看病會選醫術嫻熟的主治大夫?還是沒經驗的實習醫師,或沒畢業的醫學系學生?選台北市長也一樣!相信柯P操守、認同柯P理念、肯定柯P執行力…我們支持一位不扯政治悲情、不搞藍綠對抗,有管理效率與魄力的市政首席執行官(CEO)繼續前進!」

報紙內容被其他柯文哲粉絲發現後,引起熱烈討論。有PTT鄉民在HatePolitics政黑版提到,看到報紙覺得非常感動,想請鄉民們21日在募資網站上弄出一個頁面,並於23日在各大報紙頭版上署名說明「我們支持柯P的理由」,「如果他當選,還可以繼續改變台灣政治文化,如果落選是全台灣的悲哀,因為我們會失去一個父母官」。其他網友則紛紛表示,想加入募資行列。

▲▼台北市長柯文哲西門町掃街。(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西門町掃街,大批支持者湧入現場。(圖/記者季相儒攝)

該鄉民也點名成立「打臉名嘴」臉書粉絲專頁的ReeJan,希望他一同幫忙處理募資一事。ReeJan答應協助募資後,在臉書粉絲專頁上提到,買下21日蘋果日報頭版半版廣告的7位,總共花了台幣126萬,買的是全國性的頭版;大家可以做22日、23日2天的A2半版,買下北市和新北,價格是一天22萬台幣,2天44萬,並且成立網站開放柯粉募資,強調支持者們一定要留下全名與聯絡方法,且這所有操作都與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或台北市任何單位無關,完全是柯粉自發行為。

▼柯粉開募資網站,想幫柯文哲買下報紙廣告。(圖/翻攝自募資網站)

▲▼柯粉開募資網站,想幫柯文哲買下報紙廣告。(圖/翻攝自募資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