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人要有影城了!光復路郵局將變新商圈 2019年7月動工

▲▼彰化市光復郵局即將改建,將有影城。(圖/中華郵政公司提供)

▲彰化市光復路郵局即將改建,將有影城。(圖/中華郵政公司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鄰近彰化火車站的光復路郵局將改建為地下3樓、地上6樓的商業大樓!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指出,預計2019年7月動工,未來新建物1、2樓部份仍作郵局使用,3至6樓規劃經營影城、美食廣場以及健身中心,將成為彰化市新地標。

中華郵政指出,過去積極籌備彰化光復路郵局局屋改建招商計畫,並於2017年3月與國賓影城完成簽約,將依據影城需求規劃建物空間,預計耗資4.04億元興建地下3樓、地上6樓之建築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郵政近年積極轉型,期能透過彰化光復路郵局改建案,促進公司資產活化,提升房地使用效益,該建案在魏明谷縣長的大力支持下,建築執照已於11月12日獲得彰化縣政府核准,預計2019年7月動工,未來新建物將透過嶄新的造型及全新的風貌,將成為彰化市新地標,帶來新商機,同時帶動整個彰化縣繁榮發展。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換人執政一切建設歸零? 王惠美黃文玲同聲譴責蔡英文

全台第一!辦摸彩送單車、牙膏上百獎項 西螺鎮長候選人起訴

▼彰化市光復路郵局。(圖/翻攝自Google map)

▲▼彰化市光復郵局。(圖/翻攝自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