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油下鍋「噴出泡泡」!逛超市瞥到這瓶 他一翻包裝冒冷汗:覺得會出事

▲▼             。(圖/翻攝自ZUVIO)

▲這不是沙拉油,吃下去會出事的啊!(圖/翻攝自ZUVI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商品包裝設計到底多重要呢?除了讓大家一眼看出商品性質,有質感的外表更能勾起消費慾望。一名網友在逛超市時,看到一款商品包裝根本是沙拉油,但內容物吃了絕對出人命,忍不住拍下照片直呼「我覺得會出事」。看到照片後,其他人都笑噴「過失殺人未遂」、「真的像油」、「搞混+1」。

一名網友在《ZUVIO校園》貼文「我覺得會出事」,貼出一款清新檸檬香味的洗碗精,說自己在逛超市時看到這款商品,「這個如果拿回家沒看清楚,然後放進廚房裡絕對會出事,有點好奇到底是哪個天真小孩設計成這樣的…」「平常會下廚的應該都知道我在講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ZUVIO)

▲有廠商推出清新檸檬香味洗碗精。(圖/翻攝自ZUVIO)

仔細看看照片,瓶身是2800g的大包裝,透明的塑膠瓶身可以看到中間呈現檸檬黃的內容物,乍看之下,整體給人的感覺根本就是沙拉油,但再看看瓶子和標示,根本是某洗衣品類市場領導品牌的洗碗精,難怪原PO要說「覺得會出事」,這若沒有人搞混簡直是天方夜譚。

▲▼             。(圖/翻攝自ZUVIO)

▲這是洗碗精。(圖/翻攝自ZUVIO)

▲卸妝。(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這是沙拉油。(圖/翻攝自美妝公社)

看到照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這個包裝跟顏色真的會被當成沙拉油」、「原來是洗碗精啊!我還以為是沙拉油」、「就算不會做菜,也看得懂你的意思」、「拿來炸薯條都香香的」、「這個洗碗精啊…引誘犯罪嗎」、「恍神的時候就會了何況包裝長這麼『美味可口』」、「他是沙拉油的哥哥沙拉脱」、「上次我姐就用錯(還叫我爸去試吃…還真的蠻像的」。

還有網友搭上時事,直呼這桶根本是蜂蜜檸檬,「啊!其實是蜂蜜檸檬!封面還有個檸檬切片啊」、「看看那個蜂蜜的顏色多純啊」、「其實是檸檬油」、「買不到蜂蜜檸檬水,都搶光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