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停開中常會避談「母豬說」? 國民黨:讓候選人做主角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7日批評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那個查某人夭壽,我不要說是誰,肥滋滋那一個,走起路來像隻大母豬」引發爭議,而今日國民黨中常會停開也被認為是吳敦義選前神隱避談此事。國民黨回應,中常會停開主要是希望讓被輔選的候選人能多得到媒體矚目,讓候選人做主角。

按過例,過往國民黨中常會在選前有停開也有如期召開,兩種狀況都有,但是過去多以停開以輔選及選舉行程為重的狀況較多,而吳敦義今日仍有不公開行程。
 
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表示,選戰最後一周,除非是中央黨部舉辦的活動,吳敦義的行程都是不公開行程,主要是希望讓被輔選的候選人能多得到媒體矚目,讓候選人做主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