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出局!柯震東爆18歲正妹新歡 驚人身世起底是「高學歷千金」

圖、文/鏡週刊

本刊接獲最新爆料,27歲的柯震東又有新歡,這次竟然不再追姐姐了,而是戀上一名18歲的嫩妹,叫做陳亮君,英文名字 Lillian(莉莉安)。

讀者向本刊透露,柯震東最近追愛追到美國去,對象是一名正在洛杉磯讀書的高學歷正妹;申請就讀UCLA(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她,念的是數學、經濟學雙主修。柯震東也去過她家吃飯,等於是已經見過對方的家長。

▲柯震東爆新歡。(圖/鏡週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爆料讀者透露,柯震東已經去過陳亮君家吃飯,還熱烈追求人家,而且在美國的時候還會分開拍照、各自上傳,但被抓包位置都在附近。(翻攝自柯震東、陳亮君IG)。

兩人LA蜜遊的蹤跡,其實也可從柯震東的IG上窺出些許端倪:10月27日那天,柯震東看似與一群好友們歡樂舉杯拍照,仔細看他大大方方標註各人IG帳號,其實陳亮君就在裡頭。

▲柯震東爆新歡。(圖/鏡週刊提供)

▲柯震東。(翻攝自柯震東IG)。

除此之外,柯震東跟陳亮君再沒同框,雖然他們各自熱烈記錄遊蹤,不過細看之下打卡地點都在附近,而且行程滿檔,可見已經移居LA的陳亮君非常盡地主之誼;然後柯震東一去就去了快半個月,還共度萬聖節,也可見他跟陳亮君已經熱戀到樂不思蜀。

▲柯震東爆新歡。(圖/鏡週刊提供)

▲陳亮君年僅18歲,身材火辣,目前在美國UCLA求學。(翻攝自陳亮君IG)

尤其八卦還藏在細節裡,熱愛打籃球的柯震東,去LA也不忘觀賞地主湖人隊的球賽,於是有段陳亮君IG的即時動態,除了亮出賽票,也有一段從觀眾席拍向球場的畫面;影片後頭,突然竄出一名男性非常興奮的狂野吼聲,根據比對之後,其實那正是柯震東的聲音沒錯。

▲柯震東爆新歡。(圖/鏡週刊提供)▲柯震東爆新歡。(圖/鏡週刊提供)

▲陳亮君看球賽的影片,旁邊嘶吼的男生聲音正是柯震東。(圖/翻攝自陳亮君IG)

更多鏡週刊相關新聞

【斷開戀姐癖】柯震東激戀18歲高學歷正妹 追到美國陪看NBA

【斷開戀姐癖】柯震東二度分合李毓芬 最終破局原因曝光

re" allowfullscree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