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揭三角戀!開泓法師200G性愛片外流「3段曝光」 撂6人揍小王

圖文/鏡週刊

只是開泓在封閉的佛門聖地吸毒搞性愛趴,原本神不知鬼不覺,又怎麼會遭人爆料?本刊調查,原來這都是因為一場車禍,才意外揭發這件醜聞。

一年多前,一名李姓出家眾(86年次),與開泓在網路上認識,隨即住進同善寺內,法號善智法師,2人同進出寺廟,善智法師也兼司機載開泓法師主持法會或是喪葬儀式。而好景不常,今年初另一名鄭先生介入善智法師和開泓法師2人的感情生活,又因善智法師載著開泓發生車禍,引起鄭先生不滿,他認為開泓將肇事責任全推給沒有駕照的善智師父,為了報復開泓,善智與鄭先生決定要將開泓的真面目公諸於世。

2人得知開泓有自拍性愛影片的習慣,並將影片上傳雲端儲存,善智法師用鄭先生的電腦將開泓高達200G容量的影片全部下載下來。並取了自己也在其中的3段影片向同善寺管理人檢舉,開泓得知後相當生氣,今年9月15日找來6名不明人士,將鄭男拖到苗栗縣墳墓區痛毆一頓,並逼簽下切結書,內容是:「我對開泓法師所作一切傷害名譽之事,實在是一場誤會,造成同善寺對開泓師父誤解,本人感到愧疚,請大家包容。」

同善寺管理人謝小姐不滿因清理門戶,反而讓同善寺背上汙名,還遭到許多信徒的誤解。

開泓則拿著這張悔過自白書向寺方聲稱,自己其實是被人陷害。但寺方管理人謝小姐和眾比丘尼早已看過光碟,影片裡的主角就是開泓,不相信他的辯解,才限期要他走人。

至於被人打到遍體鱗傷的鄭先生越想越氣憤,今年的10月5日發了一封律師存證信函表示:「當時簽的切結書以言語等脅迫方式,在謝某家中簽下不實之自白悔過書並按下手印,聲明無效,並針對開泓與淨雲寺的耀湛法師2人,用言語脅迫,限制人身自由和侵占他的數顆數位硬碟等行為,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名僧淫毒趴】車禍撞出複雜三角戀 法師撂人揍小王

本刊找到了鄭先生,他一開口向本刊說:「開泓的所作所為不配稱法師!」鄭先生會如此生氣,就是因為整起事件他公親變事主,平白被打真的很嘔。鄭先生接著表示,他看不慣車禍發生後,開泓急著推卸責任,他只是想要幫善智法師(李姓師弟),沒想到卻被開泓找來疑似黑道人物動私刑,也拿走他的手機和電腦,他現在對外完全失聯,到現在還有如驚弓之鳥,擔心開泓再來報復。

★《鏡週刊》關心您: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鏡週刊報導

【名僧淫毒趴】包庇同門 名住持:吸毒做愛是成佛之路
【名僧淫毒趴】「施主請吃蕉」 名僧色咪咪撩信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