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來了…!同善寺PO《魔眾比丘》 低調回應「開泓法師淫趴案」

▲▼名僧開泓法師捲淫毒性愛趴。(圖/翻攝臉書)

▲由於開泓法師行為不端,約在2個多月前已被同善寺掃地出門。(圖/翻攝臉書)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苗栗崇佛寺、法號「開泓法師」的謝姓僧人(29歲)遭爆行為不檢,不但在佛門清休之地吸毒嗑藥,甚至還揪眾召開「男男性愛趴」,並錄下近200G的性愛片,誇張淫行曝光後令莊嚴的佛界蒙羞;而開泓曾待過的同善寺也受到牽累,除了20日於臉書PO文「叢林以無事為興盛,是非以不辯為解脫」外,昨(19日)也寫下《魔眾比丘》的故事解釋「末法」,似乎對開泓淫行一事意有所指。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同善寺志工透露,開泓自14歲時就剃髮皈依佛門,跟著已故的智海法師在同善寺中修行,而開泓天資聰穎、能言善道,在智海法師圓寂後,以同善寺住持自居,但隨著他年紀漸長,行為舉止開始出現不端,不僅吸毒遭逮,還被寺中同門發現帶其他比丘回來「同居」,荒唐行徑令清修的眾僧再也看不下去,將開泓掃地出門。

開泓法師離開同善寺後,於2個多月前轉投往崇佛寺繼續修行,但荒唐的作風依然故我,遭知情者爆料吸毒、開淫趴;苗栗刑事局接獲通報,20日派員前往寺中搜索開泓法師居住的廂房,不但起出19公克的安非他命、吸食器,還發現多種壯陽藥、肛門鬆弛劑、超薄保險套,甚至就連「大悲咒水」都被換裝成潤滑液,情節荒謬至極。

另一方面,警方還查扣開泓法師所有的2個隨身碟,內容疑似皆是「男男性愛錄影」,其中也不乏開泓吸毒助興、嗑藥嗑茫嘟嘴、甚至還有與其他男性赤裸猥褻交歡畫面,檔案大小共近200G。

雖然開泓早已被掃地出門,但醜聞曝光後同善寺仍受到不小影響,除了在事件曝光後於20日在臉書上寫下「叢林以無事為興盛,是非以不辯為解脫」,暗示不願多作回應外,19日傍晚還PO出了《魔眾比丘》的故事,描述釋迦佛住世之時,魔王曾和佛鬥法,最後佛以定力勝過魔王的神通力,當時魔王忿忿地對佛說,「我現今雖然沒有辦法勝過你,可是等將來,你的弟子(後代佛門子弟)定力不夠、知見不正時,我就混入你佛門寺廟中,披佛袈裟、穿你們的衣服、吃你們的飯,然後毀滅你們的正法、敗壞你們的戒律,看你要怎麼辦?」

▼同善寺20日PO文,暗示不對開泓法師一事作出回應。(圖/翻攝臉書)

▲▼同善寺20日PO文,暗示不對開泓一事作出回應。(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