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跟妳分手!感性爸淚別前世情人 「讓她當你一輩子的牽手」

▲▼新娘拜別父母,父親不捨地叮嚀。(圖/Map攝影婚影像團隊授權提供)

▲新娘在儀式上拜別父母,謝謝他們多年的包容和照顧。(圖/Map攝影婚影像團隊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兒結婚時,父母都會非常捨不得。「Map攝影婚攝影像團隊」在粉專上分享了一個感人的拜別影片,即將結為夫妻的兩人跪在父母面前,父親淚眼汪汪地說了一段話,語中滿滿都是不捨,難過地說要和女兒分手,將女兒的未來託付給女婿,讓他們當彼此一輩子的牽手,新娘在婚禮上擁抱父母,感動現場所有人。

拜別儀式開始時,新娘含著淚對父母說,「我知道我脾氣很不好,然後也是你們的一個大麻煩,你們今天終於把我嫁出去,台中跟台北也很近,高鐵一下子就到了,所以我也會常常回家的,謝謝你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娘的媽媽在聽完女兒的這一席話後,早已哭成淚人兒,父親哽咽地交代新郎要好好照顧女兒,「我決定從這一刻開始,我學著可以分手了,我們就把女兒的手交給你,當你一輩子的牽手。」

父親也不忘提醒2人,「夫妻是一輩子的,希望你們能夠夫妻同心,互相包容、互相扶持。」一手養大的女兒就要離開身旁,組成自己的家庭,父母心中肯定滿滿不捨,「祝福你們婚姻能夠幸福美滿,家庭和樂,快樂地過每一天。」

面對這個場面,父母除了不捨,也總有些話想對女兒說,當下的聲音、畫面和眼淚,將會一輩子留在腦海中。這位父親的一席話讓在場的所有人都頻頻拭淚,最後父母在婚禮上也親自為女兒披上白紗,給女兒一個最溫暖的擁抱,讓她知道家裡的大門永遠為她敞開。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