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界李宗瑞!雲端200G「彩虹妹妹自拍」 開泓法師飛機杯被搜出

▲▼      名僧開性愛趴 吸毒       。(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開泓法師把自拍全上傳雲端。(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中國佛教會青年會第8屆祕書長開泓法師遭爆料起底,在同善寺誘引出家人參與吸毒性愛趴,更有把過程全都錄下,上傳雲端的習慣。警方獲報到場,除了搜出毒品之外,更找到大量的潤滑液、保險套及飛機杯等物,也依毒品罪嫌送辦開泓法師。

據《鏡周刊》報導,29歲的謝姓開泓法師曾有毒品前科,平時有吸毒、廣開性愛趴的習慣,每次都會將自拍影片上傳雲端,數量多達200G。一名檢舉人也將影片全數下載,並將其中的3段影片傳給同善寺管理人謝小姐。

▲▼名僧開泓法師捲淫毒性愛趴。(圖/翻攝臉書)

▲開泓法師的飛機杯被找到。(圖/翻攝臉書)

事件傳開後2個月,他也被迫離開同善寺,並到苗栗崇佛寺修行。事後,警方獲報並持搜索票進入崇佛寺內,沒想到開泓法師竟逃到比丘尼的房間內躲藏,警方逮捕他後也在其房間內搜索到安非他命(共19公克)、吸食器、裝有潤滑液的大悲咒水寶特瓶、、保險套及飛機杯等物。

警方表示,已將謝男帶回偵訊,並依《毒品罪》嫌送辦。報導指出,開泓法師在網路上自稱「彩虹妹妹」,更時常逛交友網站,關係相當複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