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發文控國民黨為韓國瑜買票 隨後致歉關閉臉書

▲▼高雄市長辯論,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會後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林姓男子在臉書指控國民黨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買票,韓國瑜團隊19日揚言提告,20日拿出蒐集資料,隨後林男致歉,願意配合檢察官調查,並暫時關閉臉書。

韓國瑜團隊20日拿出社群媒體上蒐集的資料,痛批林姓男子多次在網路散布假消息說國民黨為韓國瑜買票,因為韓國瑜團隊要提告的消息19日就在媒體曝光,林男隨即道歉並關閉臉書。

林姓男子關臉書前發文表示,他聽朋友說高雄市長選舉一些走路工、買票的訊息,但沒有證實就在臉書發文,對韓國瑜造成傷害感到抱歉,願意配合檢察官的調查,還給社會一個乾淨的選舉,此外,會暫時關閉臉書不做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