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月存500元存3年」喜換XR!堆高機秒來輾…榨出蘋果汁 苦主心碎聲超響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iPhone XR上月26日開賣,當時有不少果粉起了個大早,直衝電信門市,想在第一時間入手新機。一名網友爆朋友的料,因為朋友的XR死狀超悽慘「這無力回天」。其他人看到照片後,紛紛笑噴留言,「是不是嫌xr不好用啊」、「直接榨出新鮮蘋果汁」、「要是3310,堆高機早就翻車了」。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XR不是上月底才開賣的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要爆怨我朋友」,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照片,只見照片中是一支珊瑚色的iPhone XR,雖然有用氣墊殼,但脆弱的機身完全經不起壓,整個機體彎曲、螢幕碎裂、背面也碎成蜘蛛網狀,唯有氣墊殼和相機鏡頭看起來完好;男網友直呼「這應該是全世界第一支被堆高機輾過的XR」。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而我聽見心碎的聲音QAQ。(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男網友也在留言處透露,手機是被24噸的堆高機輾過,不僅已經無法開機,而且朋友也沒有保手機險,無奈地說「這無力回天」。有苦主朋友出面透露,這支XR才買3個禮拜又2天半,當初主人還貼文喜迎新手機「一個月存500元、存了3年、終於圓了我的夢 #iphone6我會想念你」。

苦主之後也現身《爆料公社》粉絲專頁底下留言「不知道回什麼、Po一張估價單」,貼出自己當初買下手機的收據,沒想到不到一個月,32500元宛如打水漂,一顆心就這樣被堆高機給輾碎了。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苦主PO出當初迎接新機的照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是不是嫌XR不好用,才想理由換更高階XS Max」、「等你換Xmax,下次輾過去就可以換堆高機了」、「那個殼很猛,手機壞了它都沒壞」、「R.I.P」、「和戰車輾過的沒兩樣」、「它不枉此行了」、「突然覺得被汽車輾過沒什麼呢」、「突然覺得我沒貼膜的max銀幕刮到沒什麼」、「沒看到鏡頭的話我還以為那是磚塊咧」。

►「大悲咒水」竟裝潤滑液!開泓法師拍性愛片 佛門內大搞淫亂毒趴

►父親節前「手握無線電」被撞身亡 留下獨子1年3月後終獲「因公殉職」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