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扭曲我和韓國瑜「挖石油」 連勝文:這種氣度,還想做高雄市長?

▲▼  2018高雄市長辯論會,高雄市長辯論會,韓國瑜 ,陳其邁 。           。(圖/三立提供)

▲2018高雄市長辯論會,高雄市長辯論會,韓國瑜 ,陳其邁 。 (圖/三立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20日在臉書發文評論高雄市長電視辯論會,批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不斷的在扭曲國民黨對手韓國瑜的發言,尤其當韓國瑜已經拿經濟部的資料,說明海外探勘石油的可能性時,陳無法反駁,「居然開始牽拖,扭曲我過去的發言,說我要在台北挖石油!」

連勝文進一步解釋,四年前參選台北市長時接受政論節目「新聞會客室」沈春華訪問有關社福政策時分析,想要擴大社福支出,必須先想清楚財源,因為很多施政都卡在財源。

連說,他當時開玩笑説「如果我們今天回去睡覺,第二天起來,台北市政府門口前突然噴出石油來,你食衣住行、吃喝玩樂我都包,但這件事不可能發生,如果有石油,我會弄得比汶萊更好。」用淺顯的例子闡述推行社福政策時,資金的重要性。

連勝文批評陳其邁枉顧事實,不僅持續扭曲韓國瑜的發言,甚至還變造他過去的發言,但當別人質疑陳,他卻只會用尖酸刻薄的言語做人身攻撃,這就是典型的雙重標準!連說,「這種氣度,還想做高雄市長?還是先學會做人,至少先學會不要扭曲變造別人的發言再説吧!」

陳其邁昨晚在電視辯論會上質疑韓國瑜提出的愛河摩鐵摩天輪、太平島挖石油,顯見對高雄非常不了解;韓國瑜坦承,對高雄石化產業的細部,他不是這麼了解,可是不代表他不重視。韓也澄清說,所謂太平島挖石油,並不是在太平島的島上開採,而是在這個海域開採,他被誤會了近半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