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為「愛情摩天輪」背書 韓粉夜襲陳其澎臉書:又一個來沾光

▲▼陳其澎。(圖/翻攝陳其澎臉書)

▲陳其澎。(圖/翻攝陳其澎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選舉辯論會19日登場,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提出的「愛情摩天輪」政見意外扯入了「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陳其澎,嚇得陳立刻發文澄清,他臉書已有上萬則留言灌爆,有韓粉批評「又一個來沾光」。

韓國瑜在辯論會拿出美國留學生畫的2張設計圖,稱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親自帶著學生到愛河,還大讚他的「摩天輪政見」根本是天才。

但韓國瑜話才剛說出口,「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本尊」陳其澎火速在臉書PO文澄清,「我發誓我從來沒有見過韓國瑜,更沒有帶著5個學生去看你的摩天輪,你在說什麼?我完全不知道,你肯定碰到金光黨了!」

韓國瑜隨後在會後記者會澄清,這是中原設計學院前副院長魏主榮,「我就是把他記錯,去問一下魏教授」,韓國瑜表示,他自己把單位講錯,他也跟魏教授溝通過,如此而已,如果有冒犯到,他非常抱歉,「我講的是魏教授」。

韓粉留言護航說,「他又沒說陳其澎三個字你急著跳出來幹嘛??」、「人家記者會已澄清道歉,講錯學院,但確定是魏姓教授了」、「金光黨倒是沒遇到,卻有人往自己臉上貼金!」、「沒人提到陳其澎三個字吧?陳其澎院長你好像太急著對號入座了。」、「又一個來沾光」。

有網友為教授抱不平,「教授只是澄清 換來砲轟 我笑到肚子痛」、「身為院長立即反應很正確啊!你們這些韓粉在炮轟甚麼…」、「教授辛苦了,說實話也會遇到這些鳥事」、「你沒做錯,也不用畏懼!」,還有人大酸「韓國瑜自己口誤,韓粉還是一樣大崩潰」、「低能韓粉素質一覽無遺」、「韓粉大崩潰」、「韓粉爆氣哭哭」、「一個澄清讓喜韓兒夜襲了」、「韓粉出征 笑到往生」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韓國瑜:陳其邁辯論表現不錯 但市民對現況不滿!
辯論後兩人擁抱交頭接耳?韓國瑜:反正不是在說愛你一萬年
陳其邁記者會哽咽:我比任何人更愛高雄
批韓國瑜只談兩件事 陳其邁結論:他根本不了解高雄的痛
陳其邁設陷阱 逼韓國瑜露餡:戶籍地漁港遭遇困境都不知
韓國瑜問廉能政府 陳其邁反嗆:你以為摩天輪就能成為全台首富?
陳其邁追打愛情摩天輪  韓國瑜笑:法國都在設計可洗澡的膠囊旅館
韓國瑜質疑長照政策騙選票 陳其邁反擊:你只關心摩鐵摩天輪
韓國瑜承認「九二共識」 問陳其邁:40%大陸市場靠生日蛋糕許願?
觀光客不來高雄?  陳其邁轟韓國瑜戴藍色眼鏡看台灣
挨批太平島挖石油天馬行空 韓國瑜花3分鐘回:別忘記讓高雄分一杯羹
陳其邁:解決毒品問題「斷水斷電不手軟」 嗆韓「只想太平島挖石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