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鶯孫鵬煎熬240天老了好多! 落淚求情「代兒道歉」…法官心疼訓話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孫安佐在美國時間11月19日上午10點(台北時間19日晚間11點)被宣判「刑滿獲釋」,經過240天的煎熬,讓父母家人都鬆了一口氣。法庭上狄鶯只是不停落淚,只有孫鵬作證,孫鵬當庭向法官道歉,自責因為忙於工作沒教育好孩子,而法官直言這件事錯的是孫安佐的輕率態度,同時也叮囑狄鶯孫鵬別再當媽寶父母。

自孫安佐案進入司法判決以來,狄鶯、孫鵬首次出庭,據《中央社》報導,夫妻倆表情嚴肅,手緊緊握在一起,孫鵬作證時,先是自責因為工作太忙,沒有做到身為一個父親該有的教育責任,目前演藝工作全部暫停,媽媽左耳聽不見,身體健康越來越不好,每天都不能好好睡覺。

▲狄鶯孫鵬現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狄鶯孫鵬現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著,孫鵬為了兒子鬧出的風波,向美國社會道歉,希望法官能給他重建家庭、教育兒子的機會,而狄鶯坐在旁旁聽,不斷低頭拭淚。法官昆諾斯表示,在看過一些信件後,完全能明白身為父母的苦心,但認為最重要的必須是讓孩子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更能分辨是非。

看到狄鶯、孫鵬代兒致歉,法官昆諾斯直言父母不需要為此內疚,錯是錯在孫安佐不夠成熟,不明白言語威脅帶來的嚴重性,希望孫安佐能學到教訓,也叮囑訓話狄鶯和孫鵬:「我想要你們明白,孩子長大了,必須要成為一個成熟的人,你們不能一直保護他。」

▲狄鶯孫鵬現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狄鶯臉上看起來相當滄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孫鵬和狄鶯久違現身,出庭時兩人穿著全身黑,狄鶯從頭到尾不發一語、面無表情,雖然戴著墨鏡遮掩,還是能明顯看出神情憔悴,臉上皺紋也多了不少,看起來也消瘦一大圈,而孫鵬表情堅強,緊緊牽著狄鶯的手,難忍心中激動,一度哽咽說到:「各位辛苦了,謝謝。」

▲狄鶯孫鵬現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孫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