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高市長辯論 吳敦義:韓國瑜表現好 陳其邁也很了不起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和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直球對決」的電視辯論會19日晚間正式落幕,雙方在兩個小時內激烈辯論。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0日受訪時評論,韓國瑜的表現滿好的,陳其邁也很了不起。

▲▼高雄市長辯論會。(圖/三立提供)

▲高雄市長辯論會。(圖/三立提供)

吳敦義20日陪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掃街時受訪時,被問到對韓國瑜19日的辯論有何評價,他表示,「我覺得滿好的(韓國瑜),尤其他發起非常大得誓言,就是如果有貪污跟舞弊,願意終身在牢裡被關,絕對不接受任何假釋,這個決心很大」。

吳敦義接著說,對手陳其邁先生也宣布如果當選市長絕對不舉債,那也是了不起的宣示,我望所有候選人都能夠乾淨正派選舉,不要有任何不道德的事情,然後執政期間要信守諾言,全力以赴。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徐政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