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母豬風波」辭黨主席? 吳敦義:不可能!網路聲量反過來了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7日批評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那個查某人夭壽,我不要說是誰,肥滋滋那一個,走起路來像隻大母豬」引發爭議。是否會因為挽救選情而辭黨主席?吳敦義20日陪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掃街時受訪時回應,「不可能,絕大多數網路聲量,現在已經反過來這邊了」。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徐政璿攝)

吳敦義表示,他已經連續9次講了(道歉),如果要比照輕跟重,「你認為黃俊英被冤望假造的走路工,讓他輸1114票,然後抑鬱而死,難道這個是比較輕嗎? 還是我講...我只是講肥滋滋而已,而且是在不公開的場合,我覺得那個形容詞是失言了,我已經道歉了」。

媒體追問是否會因為挽救選情而辭黨主席?吳敦義說,「不可能,絕大多數網路聲量,現在已經反過來這邊了,他說你只是一點點失言,面對黃俊英是你的副市長,他遭受到偽造的走路工,冤望的失敗,1114票抑鬱而死,這是萬金之重,都沒有人道歉」。

吳敦義還說,過去有人罵馬英九叫馬英「狗」,有道歉嗎?罵連勝文叫神豬,有道歉嗎?「我還不是在公開場合欸,但是我從來我沒有這樣失言過,所以我道歉好多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