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張圖總結雙雄交叉詰問 王定宇酸:韓導你閉關是都在睡覺吼!

一張圖看完交叉詰問,綠委酸「韓導閉關都在睡覺吼」。(圖/翻攝自Facebook/王定宇)

▲王定宇在臉書PO出3張照片酸諷韓國瑜。(圖/翻攝自Facebook/王定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候選人唯一一場辯論會落幕,民進黨立委王定宇20日凌晨0時許在臉書PO出3張圖片暗諷,相較於陳其邁的內容,韓國瑜的政見只能說是慘不忍睹,國民黨應該會下令之後都不准參加交叉詰問的政見辯論,最後還不忘附上一句「韓導你閉關是都在睡覺吼!」調侃,引起正反支持者熱烈討論。

王定宇在文章一開頭就稱這次的高雄市長候選人是辯論三部曲,並分別以3張圖片做總結,第一張主打「一章截圖看完《雙雄對決世紀首辯》」,採用對話式的方式呈現韓國瑜的6問6答;他提到,「相較於陳其邁的內容,韓的政見和對高雄市的瞭解只能說是慘不忍睹。」

第二張圖則是韓國瑜在政見中提到的愛情摩天輪,結果話一說出口就被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陳其澎在直播留言打臉;第三張圖則是改自韓和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的廣告截圖,配上「兄弟啊,你不接受交叉詰問的辯論是對的」台詞。王定宇酸說,結論就是國民黨應該會下令,之後上上下下都不准參加交叉詰問的政見辯論,「韓導你閉關是都在睡覺吼!」

▲▼  2018高雄市長辯論會,高雄市長辯論會,韓國瑜 ,陳其邁 。           。(圖/三立提供)

▲▼陳其邁與韓國瑜相互擁抱。(圖/三立提供)

▲▼ 2018高雄市長辯論會,高雄市長辯論會,韓國瑜 ,陳其邁           。(圖/三立提供)

文章一PO出立即引發正反意見網友熱烈討論,雖然有韓粉留言指稱圖文扭曲事實,王定宇則回應,「恭喜你無怨無悔支持韓國瑜,理都盲了,一定是真愛。」不過,其實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早在王定宇PO文前1小時也在臉書表達類似的意見,同樣認為過了19日之後,國民黨或許會禁止候選人參加這樣類型的辯論會。

也有挺韓鄉民在PTT以《韓導交叉詰問回答重點整理》為題PO文,認為他的表現暴露本來就有的弱點,整場政策申論都是即興發揮,沒有堅強的團隊後盾,加上對高雄瞭解不夠,不論最後選不選得上,這些都必然會導致跌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