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韓國瑜岡山造勢都來10萬人 網友空拍圖比對算人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岡山造勢晚會號稱有10萬支持者到場,臉書粉絲專頁「只是堵藍」的小編則拿出相同的岡山場空拍圖,比較陳和對手韓國瑜的支持者人數酸諷,「韓導講你們有10萬人,換算看看今天其邁有多少人?超過12萬!」

小編在PO文中聲稱,先前韓國瑜在岡山造勢場也號稱來了10萬人,於是乾脆將兩場的空拍圖拿出來做比較,「韓導的岡山場1萬6702平方公尺,其邁的岡山場有2萬973平方公尺,導工說整個公園連湖上都站滿人,其邁和對岸陸地擠不進來也一堆人,外溢的都別算,面積就差了五分之一。」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4日晚間在岡山區河堤公園舉行造勢大會,韓國瑜抵達舞台時,主辦單位也宣佈現場人數突破10萬人次。(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韓國瑜14日晚間在岡山區河堤公園舉行造勢大會,主辦單位宣佈現場人數突破10萬人次。(圖/記者宋德威攝)

「只是堵藍」小編反駁,如果說韓國瑜的場合有10萬人,換算過來陳其邁的場合應該超過12萬人,「本來不想做比較圖,但導工造謠造得太厲害,真的夠了,高雄人不是被唬大的。」

不過,這張空拍對比圖雖然在PTT上也引起許多討論,但也有網友認為,小編連面積圖都畫錯,根本沒有討論的必要,「無聊,好像比面積就等於選上一樣,看得真膩」、「連攤販區都算進去了啊」、「不如相信自己的眼睛跟感受,當天快快樂樂去投票吧」。

▼陳其邁超級星期天空拍圖。(圖/攝影中心記者攝)

▲▼回防大岡山/陳其邁超級星期天空拍圖。(圖/攝影中心記者攝)

▼陳其邁與韓國瑜在唯一一場辯論會上握手。(圖/三立提供)

▲▼  2018高雄市長辯論會,高雄市長辯論會,韓國瑜 ,陳其邁 。           。(圖/三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