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夫的新冒險!《航海王 尋秘世界》公開繁中發售日與限定版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公開動作冒險遊戲《航海王 尋秘世界》(英文名稱:ONE PIECE World Seeker)繁/簡體中文版將於2019年3月14日推出PS4/Xbox One版,3月15日推出PC(STEAM)版,並發佈內含大量遊戲實機遊玩畫面及詳盡的遊戲系統介紹之最新宣傳影片。

《航海王 尋秘世界》是為紀念人氣動漫作品「航海王」問世20周年的動作冒險遊戲。支援4K畫質呈現精緻細膩的遊戲畫面,玩家將可化身魯夫,以自由爽快的橡膠動作在廣大世界展開冒險。此外,原創的故事劇情及尾田榮一郎老師特別打造的關鍵要角也是本作值得注目的遊戲焦點。本作故事在幅員遼闊、富含自然資源及豐富文化底蘊的神祕島嶼—「監獄島」展開。多年前因對抗意圖掠奪美麗礦石的侵略者而身心俱疲的島上居民,為復甦島上昔日的繁榮光景逐漸走向不同派系,來到「監獄島」的魯夫將一步步揭開島上的各種神祕謎團……。

台灣萬代南夢宮也公開《航海王 尋秘世界》PS4繁體中文限定版將收錄以下豐富內容,包含PS4《航海王 尋秘世界》繁體中文版遊戲軟體、約21公分高魯夫模型、1:1大小惡魔果實模型、由田中公平老師操刀之《航海王 尋秘世界》遊戲原聲帶和季票(內容將於日後發布)。



 

關鍵字:航海王尋秘世界魯夫限定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