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文化局長要「英文很好」 尹立中槍:謝謝關心我的英文程度

▲▼ 2018高雄市長辯論會,高雄市長辯論會,韓國瑜           。(圖/三立提供)

▲ 2018高雄市長辯論會韓國瑜強調,一定會任用英文很好的文化局長。(圖/三立提供)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世紀辯論」全國聚焦,也是高雄市市長唯一一場的辯論會,韓國瑜在辯論會當中特別強調,未來一定要任用「英文很好」的文化局長,這一席話讓前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躺著也中槍」。

前高雄市文化局長尹立因為不滿高雄被醜化,決定請辭以民間人士的身分為高雄發聲,就在高雄市長世紀辯論之後,韓國瑜提到要「任用英文很好的文化局長」,尹立在臉書上表示,「謝謝大家關心我的英文程度」。現年43歲的尹立,最高學歷為國立台灣科技大學設計研究所碩士。

尹立的臉書貼文被網友分享到PTT八卦板後表示,「質疑台科大,對神的不敬」、「這句話不是該用英文寫嗎XD」、「你多益幾分啦」、「英文去美國練個幾年就嚇嚇叫。去問留美棒球選手」、「怎麼高雄的公務員講話都這麼酸的嗎」。

根據高雄市文化局介紹的歷任局長,代理局長劉秀梅為輔大英文系畢業、筆名路寒袖的詩人王志誠東吳大學中文系畢業,葉景雯紐約大學哲學博士,管碧玲美國哈佛大學甘迺迪政府學院研究國家安全課程結業,史哲中興大學應用數學研究所畢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