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l慶13歲生日! 一點開《聲林》演唱片段…收「最棒禮物」狂喜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大型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熱播中,目前激烈的選戰引起網友熱議,不少演唱片段在網路上也引起迴響,其中,來自泰國的妹妹Gail Sophicha,日前和歌手閻奕格合唱《你啊你啊》,標準台語加上清新風格唱腔,不僅讓人印象深刻,突破160萬觀看數,更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一名,顯見人氣相當高。

Gail《聲林之王》。(圖/ETtoday)

▲▼Gail《你啊你啊》。(圖/翻攝自Gail臉書、聲林之王官方社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ail演唱《你啊你啊》大受好評。(圖/ETtoday)

Gail Sophicha於19日正式滿13歲,面對自己的表演片段登上發燒影片,她開心表示,對她而言,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了,同時也不忘在文末感性表示,謝謝身邊所有支持著她的人。當天,也有《聲林之王》的工作人員,在網路上分享Gail手捧蛋糕的慶生照,並且轉述Gail說法:「她說她好喜歡台灣,覺得這裡好溫暖,然後還有最重要的,珍珠奶茶好好喝。」此外,該名工作人員也補充說道:「之前13歲是虛歲哦~。」

▲Gail歡慶13歲生日。(圖/翻攝自《聲林之王》官方社團)

▲Gail歡慶13歲生日。(圖/翻攝自《聲林之王》官方社團)

▲Gail歡慶13歲生日。(圖/翻攝自YouTube/ETtoday星光雲/官方平台)

▲Gail《聲林》飆唱片段登上發燒影片第一名。(圖/翻攝自YouTube/ETtoday星光雲/官方平台)

▲Gail歡慶13歲生日。(圖/翻攝自Gail的Instagram)

▲Gail發文感謝支持她的人們。(圖/翻攝自Gail的Instagram)

在《聲林之王》16日播出的「導師合作賽」中,Gail和閻奕格合唱魏如萱的《你啊你啊》,雖然旋律十分適合清新可愛的她,然而面對中文、甚至是台語發音,對來自泰國的她而言,卻是困難度相當高的挑戰。

表演前,Gail坦言:「這首歌很困難,因為不是我會的語言,是中文歌,我不擅長中文,吉他和弦難度也很高,音域從低到非常高,真的挑戰度很高。」雖然難度極高,但她並沒有因此怯戰,為了這次的演出,她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學,反覆聽歌做筆記,用自己的方式苦學咬字,也難怪在正式表演時,能帶給觀眾如此動人又精湛的表演。

▲▼Gail《你啊你啊》。(圖/翻攝自Gail臉書、聲林之王官方社團)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