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巴基斯坦收錢卻不辦事 賓拉登就是一個典型例子

▲▼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19日在推特上發文,再次痛斥那些從美國獲得金援,但卻從來沒有回報美國任何事情的國家。他還專門點名了巴基斯坦,直言巴基斯坦從美國獲得數十億美元,結果卻沒有告訴美國政府,賓拉登就藏在他們國家、「賓拉登是一個典型的例子,而阿富汗則是另外一個。」

►►川普推特語錄/南美移民們給我回去! 民主黨快批准「美墨長城」啊
►►川普推特語錄/我們國家好到大家都羨慕 假新聞每次都在那邊發瘋
►►川普推特語錄/感謝「我的政策」讓美國鋼鐵業復甦 永遠保護我們的工人

▼我希望透過阿根廷海軍潛水艇「聖胡安號」(San Juan)的發現與最終的尋回,可以替那些失蹤的勇敢船員們的家庭帶來必要的寛慰。我期待能聽到我的好友,也就是阿根廷總統馬克里(Mauricio Macri)在本月稍晚可以給我更多的消息。

▲▼T。

▼假新聞正在播出人們爬過海邊地區圍欄的舊畫面。這才是真實的情況,在我們的執政下,不會再有任何攀爬者!

▲▼T。

▼我們不再給巴基斯坦數十億美元,因為他們收了我們的錢卻不辦任何事,賓拉登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阿富汗則是另外一個。他們只是許多從美國獲得東西卻不做任何回報的國家之一。這一切結束了!

▲▼t

▼當然!我們很久以前就應該抓住賓拉登了。世界貿易中心被襲擊之前,我就已經在我的書中點名他了。總統柯林頓就錯失了他的機會。我們給了巴基斯坦數十億美元,但他們從來沒有告訴我們,他(賓拉登)就住在那裡。傻瓜!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