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大醫新鮮人 重考高壓爆肝體驗營

文/賴賴

▲▼大醫新鮮人。(圖/yahoo)

瘋言瘋語:

電影流暢好看,喚起當年聯考的回憶,太逼真生動,而法國醫學院的制度果然和台灣不同,卻也合理,過程中有許多專業醫學生必須讀的內容,這編劇時在強大,觀影時不但跟著體驗一次醫學院大一生活及重考生的每分每秒活在當下的實在,也反思我們現在是否日子過得太好,為了理想努力的過程雖痛苦卻甘甜,電影很好看,很值得現在年輕人或正在讀書的同學觀賞。

對於重考生的堅持和執著,有著一定程度的尊敬,這個年代,還有人需要重考嗎?或對自己未來的想法如此清晰,劇本寫得非常恰當,導演剪輯俐落,所以以為會很枯燥的過程卻處處生動,喚醒讀書時代的點點滴滴,演員全到位,非常推薦代讀書的孩子來觀賞。

電影中透露著一個重要的訊息,能夠克服超級壓力者,才有辦法勝出,單單只是會考試或會讀書,並不會成為佼佼者。

片  名:大醫新鮮人
英文名稱:The Freshmen

類  型:劇情
上映日期:2018-11-16
片  長:01時32分
導  演:多瑪斯黎提(Thomas Lilti)
演  員:文森拉寇斯特(Vincent Lacoste) 、 威廉勒布吉歐(William Lebghil)
國  家:法國  
語  言:法語
發行公司:捷傑電影


劇情大綱

當安東即將展開他的「第三次」醫學院第一學年時,認識了剛從高中畢業的班傑明,剛搬到巴黎正對一切新生活感到興奮的班傑明很快地發現,原來這所新學校並不是「由你玩四年」。

為了在大一最後順利取得少數的醫學系資格,所有人徹夜苦讀、各自組成讀書會,而安東和班傑明在這場激烈的競爭中,有辦法順利攜手合作到最後嗎?

▲▼大醫新鮮人。(圖/yahoo)

▲吊兒郎當的外科醫師兒子班,遇見重考第三年立志當醫師的安東。

▲▼大醫新鮮人。(圖/yahoo)

▲死讀書的安東,竟然比不大讀書的班成績落後。

▲▼大醫新鮮人。(圖/yahoo)

▲考前安東壓力過大後崩潰,成績落後,班不計前嫌幫安東。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18禁!超正《脫衣妹》露給你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