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辯論「本質能力」全曝光 鄉民評論:有點像洪秀柱

▲▼高雄市長辯論會。(圖/直播截圖)

▲高雄市長辯論會。(圖/直播截圖)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世紀辯論」全國聚焦,也是高雄市市長唯一一場的辯論會,網友們形容像是在看拳擊賽,「你一拳我一拳的,都沒在防禦沒在躲,直接兩邊一起吃傷害,現在是在比誰血比較厚就對了嗎?」網友們也對於雙方的表現給予了評論。

PTT鄉民回應一則題為《韓導交叉詰問回答重點整理》表示,同為農業工作者,看到韓國瑜今天的表現其實蠻難過的,今天這場辯論其實還是回歸一個本質而已,也就是暴露了幾個韓本來就有的弱點,第一就是團隊並不堅強 整個政策申論的走向都是韓的即興發揮,第二個就是韓真的是外地人,對高雄了解的並不透徹,第三個,也就是最根本的,就是韓的本質能力還沒有達到一個市長應有的高度。

鄉民指出,這都必將導致他的跌落,不論最後選不選得上高雄市長 跌落都是必然的結果,早晚的問題,就有點像是當年洪秀柱忽然擊敗全部的大老,成為國民黨候選人,她的本質被光環掩蓋,年輕人向著她,以為找到突破世代藩籬的機會,但只要大老一出手,選舉一開始緊繃,弱點就會逐步顯現,洪秀柱被拉下來,韓國瑜被拉下來,這是因為民意支持度這個東西其實是虛的,要踩滅你那輕而易舉。

其他網友則在推文中回應表示,「說直接一點,就是個草包」、「可惡,為什麼要打破韓粉的幻想」、「團隊不強?國民黨智庫幫他準備欸?」、「推這篇,韓國瑜根本搞笑的」、「口才不好有準備vs口才好沒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