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弘儀喊「韓當選把台灣賣掉」 韓國瑜20日北檢按鈴提告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右)20日將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電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左)。(合成圖/記者季相儒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右)20日將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電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左)。(合成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社群平台臉書及各大通訊軟體瘋傳一則爆料,稱韓國瑜曾到北京大學攻讀博士班,並受到中共栽培成「台灣接班人」,呼籲選民投票的時候要小心。韓國瑜得知消息後相當震怒,將於明(20)日偕同律師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希望揪出造謠的幕後黑手;韓國瑜也表示,針對鄭弘儀直言「韓當選會把台灣賣掉」的談話內容,也會一併提告。

社群網站日前瘋傳,「昨晚的年代新聞報導,資深主播張雅琴揭露韓國瑜,在2001年間曾前往中共北京大學光華學院唸博士班,光華學院是專門培養中共高官的機構,大部分學生都是中共各地的中級幹部,教授都是共產黨高官和御用學者,唸光華學院就能認識許多中共的高官。」

▲社群網站瘋傳紅色指控,稱韓國瑜是中共栽培的「台灣接班人」。(圖/翻攝年代主播張雅琴臉書)

▲社群網站瘋傳一則訊息,稱韓國瑜是中共栽培的「台灣接班人」。(圖/翻攝年代主播張雅琴臉書)

該則訊息也提到,「韓國瑜在北京受到中共的栽培,滿腦都是共產黨思想教條,他用共產黨的語言義勇軍,北漂、貨出去人進來、人人發大財,完全是共產黨的欺騙口吻,義勇軍進行曲就是中共的黨歌國歌!」

資深主播張雅琴得知消息後,也在15日晚間的節目中表示「你拿我張雅琴的大頭貼在那裡,後面就寫一些亂七八糟的話,就說是我說的;我沒有說過的話,不要把它塞到我嘴巴裡,我現在對於這種事情非常痛恨」。

張雅琴也提到,針對此事她也致電韓國瑜,2人通話長達5分鐘,韓國瑜對被抹紅一事感到震怒萬分,表示將於下周一辯論之後會找律師提出控告,拒絕抹紅。張雅琴表示,媒體不能夠因為一場收視率就輸掉了整個戰役,「我沒有顏色、沒有立場,你塞一次我就打臉你一次,我管你是藍是綠!」

▲▼社群網站瘋傳紅色指控,稱韓國瑜是中共栽培的「台灣接班人」。(圖/翻攝年代主播張雅琴臉書)

▲張雅琴否認她有說過抹紅訊息。(圖/翻攝年代主播張雅琴臉書)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高雄選情藍綠兩黨競爭激烈,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1日在旗山造勢時,請來電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站台,鄭當場指出韓國瑜曾是「黃復興黨部」黨員,還直呼「如果韓國瑜真的當選,搞不好我們會被他賣掉!」

對於鄭弘儀的公開言論,韓國瑜14日在臉書開深夜直播憤怒表示「瘋了!就是抹紅!說高雄是民主聖地,不能讓韓國瑜當選,民進黨這套論點幾十年來沒變,全台22縣市都是民主聖地,都不能輸?執政都不用用心,怎麼搞、怎麼吃都可以?那民進黨變萬年政黨好了!」

韓國瑜也提及,最近有不少人在網路抹紅稱「韓國瑜收中國10億人民幣選舉」,完全是抹紅行為,讓他心裡產生巨大壓力。針對「抹紅」相關指控,韓國瑜20日下午3時將赴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此外,也將一併對在造勢場合說他「當選會把台灣賣掉」的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