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辦「花蓮人之夜」 徐榛蔚發言人:讓民進黨不再空降

▲國民黨花蓮縣長參選人徐榛蔚。(圖/徐榛蔚辦公室提供)

▲徐榛蔚掃街缺席「花蓮人之夜」。(圖/徐榛蔚辦公室提供)

記者嚴云岑/花蓮報導

九合一選舉倒數5天,花蓮選情同樣備受關注。國民黨縣長參選人徐榛蔚原訂今(19)日要出席「花蓮人之夜」,卻因南下瑞穗掃街不克出席,由徐榛蔚服務處發言人、國民黨花蓮縣黨部前主委張逸華上台集結選民。他喊話表示,希望透過這次選舉,「幫民進黨在地支持者出一口氣」,讓民進黨不再鄙視花蓮,隨意「空降」代理縣長及縣長候選人。

張逸華受訪時提到,徐榛蔚是由國民黨黨內經過一次次提名產生的縣長候選人,但劉曉玫卻是蔡英文在選前2個月突然指派,逼退原本花蓮民進黨推派的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傳盛,「綠營對這點其實很不以為然,認為蔡英文漠視花蓮民主機制。」

張逸華說,他不理解劉曉玫為何總拿「先生做完換太太」抹黑?也不懂為何綠營要一直拿已經結案的案子攻擊對手?檢察總長還一反往例,在大選倒數2週放話要辦「縣長級大咖」,雖然時隔2天澄清是誤傳,但傷害已經造成,「這根本是司法、綠營、中央一起打壓徐榛蔚。」

▲徐榛蔚掃街缺席「花蓮人之夜」。(圖/記者嚴云岑攝)

▲張逸華徐榛蔚上台集結選民。(圖/記者嚴云岑攝)

張逸華在花蓮之夜上台致詞時,也將上述質問逐一丟出,他憤慨表示,「我講這些徐榛蔚一定會不高興,但我還是要幫她出口氣。」隨後更問台下觀眾,「你有看到徐榛蔚攻擊對手嗎?」台下高喊沒有。因徐榛蔚來不及出席,造勢活動在選民高喊「支持1號」、「徐榛蔚凍蒜」後,提早於晚間8時30分左右結束。

今日花蓮人之夜約集結200多位民眾,記者隨機採訪現場選民,花蓮縣婦女會常務理事黃牡丹表示,徐榛蔚身段很軟,面對攻擊也不曾回擊、批評,更積極在中央幫花蓮爭取建設、交通,一定要支持。蘇姓民眾則說,徐榛蔚在花蓮的認同度其實比傅崑萁還高,「她的形象就像自家媳婦、女兒一樣」,加上長期經營女性與原住民,十分看好她。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鄒永宏表示,徐榛蔚深耕基層18年、跑遍13鄉鎮,相信她做的民眾都看在眼裡,2014年傅崑萁當選時,票數是8萬9千餘票,這次代表國民黨出選,希望能至少增加4萬票,「目標11萬,仰望13萬。」國民黨提名的縣議員候選人計33人,保守目標至少要拿下23席,會在最後幾天繼續衝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