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設計學院「辯論會爆紅」!200萬人看到了 陳其澎:嚇出一身冷汗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選舉辯論會19日晚間正式展開,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提出的「愛情摩天輪」政見也再掀波瀾,還意外扯入了「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陳其澎,嚇得陳立刻發文澄清,表示自己從未見過韓國瑜本人。雖然韓陣營在辯論後記者會澄清,韓國瑜是口誤,誤將前副院長魏主榮說成「院長」;但陳其澎稍早接受三立節目《新台灣加油》訪問時仍直呼,「我看網路轉播,提到我的時候嚇出了一身冷汗!」

▲▼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韓國瑜辯論會,韓國瑜會後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辯論會後澄清,自己說的是「前副院長魏教授」。(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在第二階段「交叉詰問」第11題提問,除了痛打韓國瑜提出的口號「全台首富」外,還批評先前韓提出的「愛情摩天輪」政見,抨擊韓「跟詐騙集團有什麼差別?」對此,韓國瑜當場拿出美國留學生畫的2張設計圖反擊,稱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親自帶著學生到愛河,還大讚他的「摩天輪政見」根本是天才,「愛情之河可以做愛情產業鏈,的確世界上這麼多摩天輪,人家憑什麼來愛河開婚紗攝影禮服、賣戒指、開餐廳,把愛情產業連起來?」

但韓國瑜話才剛說出口,「中原大學設計學院院長本尊」陳其澎立即在臉書PO文澄清,「我發誓我從來沒有見過韓國瑜,更沒有帶著5個學生去看你的摩天輪,你在說什麼?我完全不知道,你肯定碰到金光黨了!」狠狠打臉辯論內容。

▼陳其澎無端出現在辯論內容中,嚇得急忙PO文澄清,「發誓我從來沒見過韓國瑜」。(圖/翻攝臉書)

▲▼韓國瑜「摩天輪說」被光速打臉!學者秒澄清被萬人讚爆 韓營回應了。(圖/翻攝臉書)

對此,在辯論後記者會,韓國瑜也做出澄清,表示自己所說的是「中原設計學院前副院長魏主榮」,是自己將他的單位職稱講錯,並非是胡謅,「我已跟魏教授溝通過,如此而已,如果有冒犯到(陳其澎),非常抱歉,我講的是『魏教授』。」

陳其澎稍早接受三立節目《新台灣加油》時接受Call in訪問,強調自己從未親眼見過韓國瑜本人,帶5位學生到愛河的應是另有其人,且目前設計學院也沒有副院長;當現場來賓提到「韓國瑜指的是前副院長魏主榮」後,陳其澎表示,魏教授以前確實任職過副院長,「如果說的是他,就要說清楚,跟我沒有關係,這也不需要道歉,澄清清楚就好!」

面對中原大學設計學院意外現身在高雄雙雄辯論會中,陳其澎坦言,當下自己透過網路看職播,確實嚇出一身冷汗,「我現在擔任院長,必須要出來澄清,對於摩天輪政策,我不好評論,這跟我無關,我對愛情摩天輪不予置評,我只要澄清,太多朋友都在問,那個真的不是我,我必須說明清楚,200萬人在看的直播,這樣說到我真的是無妄之災。」

▼陳其邁在辯論會上抨擊韓國瑜提出的「全台首富」、「愛情摩天輪」政見。(圖/三立提供)

▲▼  2018高雄市長辯論會,高雄市長辯論會,韓國瑜 ,陳其邁 。           。(圖/三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