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上半場拳擊賽!網自首「陳其邁好帥」 詰問虐殺韓國瑜:完全自爆

政治中心/高雄報導

2018高雄市長選舉唯一一場辯論會19日晚間登場,藍綠候選人韓國瑜、陳其邁2小時對決,第二階段提問,韓第一題直接放棄提問時間「讓2分鐘」,漁港、石化業等問題避不回答,讓網友看傻「太屌了吧,這麼有把握贏嗎?」紛紛大讚陳其邁攻守有序,「我要自首,陳其邁好帥,感覺真的很懂高雄,當市長可以」、「打到對手出不了拳」,尤其韓每題都提早結束,不停扣分「完全自爆」。

辯論會第二階段交叉詰問上半場各問兩題,陳其邁功課做得好,「漁港」、「石化業」題題出拳凶狠猛攻,台風回穩早期當立委的水平,網友看得大喊痛快,批評韓國瑜完全搞錯辯論順序了,「叫你回答,你提問」、「感覺很慘,對高雄不了解,真的是軟肋,答非所問,只想說自己想說的,恭喜陳其邁。」

▲▼ 2018高雄市長辯論會,高雄市長辯論會,陳其邁           。(圖/三立提供)

▲▼陳其邁與韓國瑜在辯論會結束後握手相擁。(圖/ETtoday)

▲▼辯論上半場拳擊賽!網自首「陳其邁好帥」 詰問虐殺韓國瑜:完全自爆。(圖/翻攝批踢踢)

網友認為,韓國瑜不斷放棄提問時間,讓主持人李文儀詢問「要不要補時間?」一度笑出來,實在很扣分,「不欣賞回答方式,太賴皮」、「回答提問都用閃的,而且還是轉移話題的最糟閃法」,反觀陳其邁準備充分,簡直是一面倒被虐殺,讓對手措手不及「韓總那一套演講可以,到交叉詰問就露出破綻了」、「完全自爆」、「草包現形記」

也有不少人認為,陳其邁多的是行政資源,可以調閱市府所有資料,韓國瑜卻拿不到,沒有對韓開放,「根本想要作弊!」勝在資料來源完備,敗在規避最重要的為何欠債3000億元;而韓國瑜勝在承認到高雄沒多久,面對問題會承認缺失改進,敗在被設陷阱題坑了,「高雄人只是很單純希望民進黨面對問題,解決問題,並道歉改善,但是一直硬ㄠ,ㄠ到最後受不了翻臉。」

網友們看辯論,形容是在看拳擊賽,「你一拳我一拳的,都沒在防禦沒在躲,直接兩邊一起吃傷害,現在是在比誰血比較厚就對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