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開局先讓2分鐘!」時間狂省 網傻眼:可以夠了就Pass嗎

記者趙蔡州/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選舉唯一一場辯論19日晚間正式登場,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展開正面對決,加上此次辯論結束後距投票就剩下5天,因此2人的表現及見解特別引人關注。但是在辯論會開場後,韓國瑜的表現似乎有點失常,第一問時就讓掉2分鐘多,後面也許多時間沒有使用。

▲▼高雄市長辯論,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會後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開局先讓2分鐘!問答時間狂省,網傻眼:「辯論可以這樣Pass嗎。」(圖/記者林敬旻攝)

辯論會開場後,第一題由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率先提問,直言高雄除了高雄港之外,總共有16個漁港,但港口都面臨轉型的問題,發展也都碰到了一些狀況,因此想知道韓國瑜的政見是什麼,但是韓國瑜卻在回答時間內,反問陳說「高雄市的錢到哪裡去了?」而且最後還剩下2分10秒就直接省略跳過。

後來的問答攻防時間內,陳其邁幾乎每一次都把時間用完,但韓國瑜每一次幾乎都有跳過時間,10秒、20秒或30秒都有;陳其邁還在第八題問答時直言:「我想國瑜主委有點亂了方寸,你把要問問題的時間,拿來回答你的問題;你把要回答問題的時間,你用來在問問題。」

▲▼高雄市長辯論。(圖/翻攝自批踢踢)

▲▼高雄市長辯論。(圖/翻攝自批踢踢)

▲韓國瑜狂剩問答時間,網傻眼:「辯論可以夠了就Pass嗎?」。(圖/翻攝自批踢踢)

韓國瑜多次跳過時間的部份,網路上也展開了激烈討論,有網友就直接提問說:「辯論時間用不完是不是代表贏了?」、「韓國瑜一直不講好講滿,你這樣一直跳過母湯唉」、「辯論時侃侃而談,結果時間都用不完,是不是代表這個人口才很好,不需要太多時間,就輕鬆贏過對手?」

還有人說:「該回的時候問,該問的時候回,這是戰術」、「自願放棄的時間,可以多拍主播好嗎」、「還有2分鐘耶,笑死」、「直接讓兩分鐘,怕多說多錯嗎」、「辯論可以這樣,說夠了就Pass嗎?」、「連問題都問不滿,我的天啊」、「陳其邁這次真的戰鬥力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