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前半場表現不佳?韓國瑜承認「有點感冒不舒服」 後面才找回狀態

記者趙蔡州/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選舉唯一一場辯論19日登場,經過12題攻防及最後總結,2小時多的辯論會順利結束後,韓陳2人也各自召開記者會。記者就對韓國瑜發問說,「剛開始的時候你的狀態似乎不佳」。對此,韓國瑜回答說,自己確實是有點感冒,至於表現如何就交給高雄市民決定吧。

▲▼韓國瑜記者會。(圖/ETtoday)

▲記者詢問前半場表現不佳,韓國瑜表示,「事實上我今天是有點冒,所以一開始身體不是很舒服,但是有調過來」。(圖/ETtoday)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記者會上表示,「陳其邁表現的相當不錯,但是民進黨在高雄執政20年、,但現況來看高雄市民是不滿意的,顯然市民對民進黨開始不信任」、「未來市長要改變必須是沒有包袱,才能徹徹底底帶領高雄往前衝,韓國瑜沒有包袱,我就是一個字衝!沒有包袱才能夠讓高雄市未來光明。」

▲▼  2018高雄市長辯論會,高雄市長辯論會,韓國瑜 ,陳其邁 。           。(圖/三立提供)

▲2018高雄市長辯論會順利結束 。(圖/三立提供)

當記者詢問韓國瑜「對自己今天的表現打幾分?」、「為什麼下半場的火力比較猛烈?」時。韓國瑜回答說「反正我就是認真的論述,表現如何就交給高雄市民來評論;至於前半場表現問題,他說:「事實上我有點冒,所以一開始身體不是很舒服,但是有調過來。」

韓國瑜還笑說,「我也很感謝陳其邁委員風度翩翩」,「我覺得這是2018年縣市長選舉一個很棒的典範,結束的時後大家還抱了一下,我覺得這感覺很好。」、「後半場身體稍微康復了一點點」。至於被問到「最後擁抱時有與陳其邁說了什麼?」他只回答,「我們絕對不是說,愛你一萬年,你放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