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永康警「入新厝」 黃偉哲重申改善警察裝備&加給的必要

▲▼             。(圖/記者洪正達攝)

▲永康分局新大樓啟用,黃偉哲表示上任後將持續改善警消狀被與加給。(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造價5億的永康分局在19日啟用,黃偉哲出席落成典禮時表示,永康區人口已經突破23萬人,人口的成長也帶動對於警力的需求,新辦公廳舍的啟用可以讓持續擴充的警力有舒適的辦公空間,帶給永康區民眾更好的治安環境。

黃偉哲說,如果有機會擔任市長,當市政預算有了餘裕,會針對警消加給部份做更好的規劃,同時也會持續向中央爭取,提高警消的加給金額,他會盡最大努力,回應警消的訴求,黃偉哲也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消防危險加給、增購消防衣和定期保養等訴求也已經具體承諾,未來有機會擔任市長會積極為警消爭取更好的工作環境。

黃偉哲認為,新辦公廳舍所在的大橋地區,除了19日啟用的警分局外,隔壁的消防局大橋分隊也會在20日落成,接著陸續會有市立圖書館總館、新的共融式公園會落成,區公所、衛生所、戶政事務所都會陸續遷入,黃偉哲說,這個地方未來會成為永康發展的核心地區,期待帶動永康發展的另一個高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