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劉櫂豪徒步、車隊掃街 走遍縱谷線拜票

▲劉櫂豪冒雨穿梭縱谷線大街小巷造勢拜票。(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下同)

劉櫂豪冒雨穿梭縱谷線大街小巷造勢拜票。(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距離投票日不到一週,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在以徒步掃街、車隊掃街方式,走遍台東大街小巷,爭取選民支持。劉櫂豪19日一早,不畏風雨,即前往縱谷線車隊掃街,沿途包含池上、海端、關山、鹿野、延平、卑南鄉。秉持一貫的精神與態度,握遍每一雙縣民的手,爭取大家支持。

▲劉櫂豪冒雨穿梭縱谷線大街小巷造勢拜票。(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下同)

劉櫂豪18日晚間帶領台東市長候選人洪宗楷、卑南鄉長許文獻、縣議員候選人黃治維、張裴堉、林献堯、市民代表候選人王泰㨗、余振維、趙韋童、陳金溪、里長候選人顏子馮等人,在四維路夜市掃街,與在地民眾互動、爭取支持。掃街團隊受到民眾熱情支持,劉櫂豪也都親切一一向攤販、民眾寒暄,更有支持者主動高喊:「劉櫂豪凍蒜!」顯示劉櫂豪的高人氣。

▲劉櫂豪冒雨穿梭縱谷線大街小巷造勢拜票。(圖/劉櫂豪辦公室提供,下同)

劉櫂豪母雞帶小雞帶領同黨候選人於四維路夜市拜票。

劉櫂豪表示,感謝四維路夜市的攤商與民眾支持,如果有打擾到大家很不好意思,並肯定市長候選人洪宗楷推出的夜市政策,當選後會一起推動台東觀光產業,帶動台東經濟發展。

選戰投票逼近,19日劉櫂豪帶領競選團隊前往縱谷線車隊掃街,沿途受到支持者的熱烈歡迎,下著雨,也澆不熄支持者的熱情,還有許多支持者看到車隊經過,還特別從家裡出來跟劉櫂豪打招呼,表達支持。

許多鄉親,看到車隊經過,主動拿出家中的煙火、鞭炮幫忙車隊造勢。劉櫂豪表示,感謝縱谷線民眾熱情支持,下雨天還願意出來相挺,並邀請支持者參加20日,於台東市南京路市民廣場的「團結榮耀台東之夜」,為台東站出來,讓台東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