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神探」出手 竊車賊竟是殺人未遂通緝犯

▲▼             。(圖/記者洪正達攝)

▲台南警方在仁德逮到偷車賊,一併查出他也是殺人未遂被通緝。(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台南素有科學神探稱號的警一分局巡佐王志義,平日就有將失竊汽機車建檔的習慣,18日查出一輛失竊機車現身仁德區中正路,立即前往當地展開布線埋伏,成功抓到偷車賊並進一度查出他也涉及殺人未遂遭通緝,訊後嫌犯送辦。

王志義說,18日晚上6點查到一輛在安平失竊的機車出現在仁德區中正路,立即帶隊前往當地搜查,經過數小時後,發現陳姓嫌犯與機車同時出現在一處空地,立即上前圍捕,當場人贓俱獲。

警方清查,陳嫌甚至還有一件殺人未遂案遭通緝,偵訊時他也坦承所有罪行,依竊盜罪及殺人未遂罪嫌移送南檢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