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閨蜜是「香港天王嫂」!爽遊迪士尼沒揪還PO照 小甜甜吃醋了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蝴蝶姐姐」愷樂從兒童台變身成性感女神「黑蝴蝶」,星路再攀新巔峰,她事業、人氣旺,在圈內也是出了名的好人緣。她最近休假,到香港迪士尼樂園玩,特地拜訪老朋友,還和閨蜜開心合影上傳,照片曝光卻讓粉絲好激動,因為她的好友,竟是香港天王的女神級老婆。

▲愷樂和余文樂老婆王棠云出遊,好人緣再度讓網友驚艷。(圖/翻攝自愷樂Instagram)

▲愷樂和余文樂老婆王棠云出遊,好人緣再度讓網友驚艷。(圖/翻攝自愷樂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愷樂開心在貼文中表示:「太想念妳啦」,並附上在迪士尼樂園玩,和閨蜜一起坐在遊樂設施上的美照。她當天和平常一樣長髮飄逸,身穿藍底紅白花樣的T恤,手比出YA,身邊坐著的竟是余文樂的名模老婆王棠云,好友雖剛生完兒子,但好身材依舊,兩大女神同框,很快就吸引了大批網友注意,還有人興奮表示:「居然是樂嫂!」、「有見到樂哥的兒子嗎?」王看到貼文也留言回應:「我也好想念你❤」還意外打翻小甜甜醋罈,留言撒嬌:「少了我」,再次展現在圈內的好人緣。

▲愷樂和王棠云出遊,意外打翻小甜甜醋罈。(圖/翻攝自愷樂Instagram)

▲▼愷樂和王棠云出遊,意外打翻小甜甜醋罈。(圖/翻攝自愷樂Instagram)

▲愷樂和王棠云出遊,意外打翻小甜甜醋罈。(圖/翻攝自愷樂Instagram)

30歲的王棠云(Sarah)是台中「皮帶大王」王東生的獨生女,在模特兒圈發展,2016年被拍到,和余文樂在紐約一家「求婚率最高」的法國餐廳吃飯,且兩人互動親密,爆出戀情,之後老公展現魄力,很快跳出來認愛。她在兩人交往1年多後,和丈夫在墨爾本低調舉行婚禮,消息曝光讓粉絲、親友又驚又喜,如今兩人育有一子Cody,幸福愛情羨煞不少人。

►搭電扶梯發現「神級舞后」 他秒掏手機一拍…女神「回頭YA」入鏡了!

►熊熊「深U蹦溝」好辣 萌弟抱抱手一撲…網暴動:太母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