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買珍奶隨機朝路人吐珍珠又亮刀 無照屁孩3天後摔車落網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黃姓少年15日騎乘機車,買了一杯珍珠奶茶並載著朋友同行,行經泰山區和平街時太無聊,竟用吸管吐珍珠戲弄另名錢姓少年,雙方起爭執後,黃少及友人竟亮出西瓜刀,並毆打錢少後騎車逃逸,警方獲報後鎖定嫌犯身分,不料黃少3天後在觀音山騎車自撞護欄,警方將他查緝到案時感嘆「現世報來得真快!」

▲▼屁孩無照騎車,後座友人隨機朝路人噴珍珠。(圖/記者陳豐德翻攝)▲▼屁孩無照騎車,後座友人隨機朝路人噴珍珠。(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屁孩無照騎車,後座友人隨機朝路人噴珍珠。(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16歲的黃姓少年15日下午4時許無照騎乘父親機車,後坐載著林姓男友人,因倆人買了一杯珍珠奶茶,在路上就隨機以吸管吐珍珠,來戲弄民眾,15歲的錢姓少年剛放學打算回家,被戲弄後雙方爆發肢體衝突,黃男與林男竟亮出西瓜刀,毆打錢少後騎車逃逸。

錢少返家後告訴家人,母親氣得在網路上PO文:「我兒子下課走回家的路上,走到和平街及楓樹公園那邊,無故被不認識的兩個陌生男子騎車經過朝他吐珍珠,合手毆打我兒子,甚至亮出西瓜刀恐嚇威脅,請有路過這邊的家長小心、注意小孩的安全,不要落單,已報警處理。在泰山居住這麼久,不知到泰山治安何時變的如此差勁?」

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鎖定少男所騎乘的機車車牌,發現黃少18號早上在觀音山騎車自撞護欄發生車禍,造成他左大腿骨折,警方循線前往醫院將黃少逮捕歸案,他初步供稱是因為錢少受不了先動手林男,他看倆人打起來,才會出手幫助朋友,警方將通知林男到案說明,以釐清詳細案情。

▼黃姓少年犯案後3天騎車自摔左大腿骨折。(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屁孩無照騎車,後座友人隨機朝路人噴珍珠。(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將通知林姓友人到案說明。(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屁孩無照騎車,後座友人隨機朝路人噴珍珠。(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