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隻麝香豬清晨逛大街 警秒變「神豬護衛」送到草坪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台南南區一頭被人飼養的黑白兩色豬隻,18日凌晨突然現身馬路閒逛,被路人發現後報案,警方到場發現是一頭體型相當龐大的麝香豬,當場傻眼,最後一名員警發現這頭豬會被警示燈吸引,於是一路「護送」到鯤鯓地區一處草地,並聯絡飼主帶回,平日正義凜然的警察居然成了「神豬護衛」。

▲▼             。(圖/記者洪正達攝)

▲台南南區一頭麝香豬走失,員警迫於無奈成了「神豬護衛」。(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警六分局表示,當時鹽埕派出所接獲報案,指出有豬隻在明興、興隆路口閒逛,由於豬隻體型龐大,毛色黯沉,加上天色昏暗,識別度差,造成往來人車危險,員警陳宏昇、許智豪立即決定要將麝香豬引導到鯤鯓地區,但如何讓麝香豬跟隨著警車移動卻成了難題,這時眼尖的許智豪發現,巡邏車的警示燈會吸引麝香豬跟著走,於是將警示燈開啟到最大亮度,吸引麝香豬慢慢尾隨前進,果真讓麝香豬順利移動到鯤鯓地區草坪處吃草。

直到當天早上7點多,蘇姓飼主報案表明自己的寵物豬走失,於是在警方帶領下與豬團圓,結束了這場「豬豬迷魂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