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喪通通包! 明年初美國佛州迪士尼推「神奇葬禮」服務

▲▼迪士尼。(圖/路透社)

▲未來長眠於迪士尼中與米老鼠作伴將不再是夢想。(圖/路透社)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迪士尼樂園深受無數人喜愛,過去甚至有許多人會將親人骨灰偷灑在迪士尼,希望至親能永遠待在快樂王國中,讓工作人員和其他遊客都備感困擾,但現在這個願望不久後將能成真!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世界(Disney World)據傳將從2019年初開始提供「神奇喪禮」(Magical Funeral)服務,完成所有想長眠於此的客人遺願。

據專報迪士尼消息的《沃爾特叔叔內募》報導,佛州迪士尼正於「大佛羅里達人溫泉度假村」建造一座殯儀館,預計明(2019)年初就可對外提供「神奇喪禮」服務。大佛羅里達人溫泉度假村是間維多利亞主題飯店,同時也是迪士尼最豪華的旗艦度假地,它座落在人造「七海潟湖」(Seven Seas Lagoon)的岸邊,大廳旁則有列車可供遊客直達「神奇王國」(Magic Kingdom)。

▲▼迪士尼大佛羅里達度假村主樓 。(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據傳殯儀館建於迪士尼大佛羅里達度假村,圖為度假村主樓 。(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過去常有人會違規將親人骨灰偷灑在園內,迪士尼還因此有獨特的「白粉警報」,通報園內員工「有人在偷灑骨灰」。接獲通報的清潔人員則會使用專吸微顆粒的高效濾網吸塵器(HEPA)進行清理,最終會把「違規骨灰」倒入垃圾桶中。據迪士尼員工表示,骨灰最常被偷灑在鬼屋中。

遊客金馬尼(Mick Jimalny)也曾目擊一場「違規葬禮」,「當時我和妻子正吃著火雞腿及抽菸,突然有人拿出一個袋子尖叫:『我會想你的!媽!』接著一群巴西旅行團就被漫天骨灰包圍了,雖然我知道在喪禮上不應該笑,但我還是忍不住。」

據報導,12月起就能在迪士尼官網查看相關服務,也可以下載《我的葬禮+》APP,但目前官網還沒公開相關訊息。迪士尼發言人迪士尼(Jun Disney)則表示,「迪士尼致力滿足顧客的需要,未來將推出最新的喪禮服務,試想一下可以讓米奇來安慰你的祖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